泰国自助游攻略 美食美景“泰”美好(2)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泰国 | 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微博 | 2013年04月08日14:20

  泰北乡村的不期而遇

  随着徐朗和王宝一路颠簸,逃离追杀,镜头进入了一个小而安静的泰国乡村,让观众感受到了原生态的乡村田园景象。

  如果你此行目的是想逃离喧闹都市,图个清闲幽静,休憩避世,那么像泰北的拜县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拜县浓郁的小清新、文艺气息,足以满足你的需求。宁静的拜县,散发着世外桃源的气息,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度假的,在此小住两三天最舒适不过。闲坐在藤椅上,看看村里的孩童们戏水、水牛耕田,再望望云雾缭绕的远山和郁郁葱葱的稻田发发呆,一个下午一晃即过,时间能这样消遣也是一种享受。若想凑凑人气,可以去到酒吧、咖啡馆、西餐厅坐坐,说不定会有意外惊喜。一个小小的村庄,能融入各具风情的元素,不失为和好友度假闲聊的佳处。

寺庙 李中杰 摄寺庙 李中杰 摄

  骑大象的驰骋丛林快感

  骑着大象的追逐戏,是《泰囧》里释放的又一大笑弹,这正是在清迈的丛林中拍摄的。清迈盛产大象,骑大象体验驰骋丛林的快感,是多数游客来到清迈必选的游玩项目。你可以骑着大象走进丛林,爬坡、过河,体验泰国古代帝王及将领跋山涉水的威风气派。如果想和大象来点更亲密的接触,可以试试让大象用鼻子圈住你的腰,定在半空中,赶紧让人给你拍照哦,这个瞬间实在太有趣了。又或者让两只大象把鼻子搭在一起,给你做个“座椅”,只要够胆,这独特的“象鼻椅”会将你高高举起,记得别尖叫出声哦。

1 2 3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泰国 Thailand

泰国是东南亚的一个国家,东临老挝和柬埔寨,南面是暹罗湾和马来西亚,西接缅甸和安达曼海。是亚洲重要的旅游国家之一,迷人的热带风情以及独具特色的佛教文化是吸引游客的重要因素。泰国是一个历史悠久的佛教国家,这个被称为“白象王国”的美丽国度,拥有独特的文化传统和民族风俗,如丰富多彩的各种节日,水上人家的清新生话,闻名于世的古典舞和民族舞,饶有趣味的哑剧和洛坤剧,别具一格的泰拳、斗鸡、玩鱼和美丽的人妖等,都..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