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宋干节将迎近70万境外游客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04月08日09:43

  中新社曼谷4月4日电(记者余显伦)泰国国家旅游局4日称,2013年宋干节期间,将有67.8万多名境外游客进入泰国旅游

  宋干节又称泼水节,是泰历新年的开始。泰国旅游局预计,宋干节期间将有270万国内外游客分赴该国各主要旅游目的地,庆祝一年一度的泰历新年;这些游客将给该国带来110.1亿泰铢的旅游收入,其游客数量和旅游收入分别比2012年的宋干节增长一成和两成。

  泰旅游局的统计显示,截至目前,该国主要旅游目的地清迈、普吉岛、合艾、芭堤雅在宋干节期间酒店入住率,已超过七成。中国、俄罗斯等主要客源国,共有177个包机航班(近3.2万个座位),在宋干节期间飞抵泰国主要旅游目的地。

  泰旅游局长素拉蓬表示,泼水节是泰历新年的开始,同时也是一年里休息、娱乐、释放心情,和家人、朋友团聚的最好时期。他欢迎境外游客在宋干节到泰国旅游,参与期间各地举办的节日活动,体验泰国新年。

  素拉蓬说,除国外游客外,该国国内旅游市场亦显畅旺,宋干节期间将有成千上万的曼谷人离开首都返回各自的家乡探亲访友,庆祝一年一度的泰历新年。目前泰国国内政治稳定,经济形势总体向好,因此无论是其国际上的主要客源市场,还是国内旅游市场,今年都有不俗的表现。

  泰旅游局预计,2013年该国的境外游客有望达2409万人次,实现这一目标虽然仍需付出较大努力,但前景乐观。2013年前两个月,到泰国旅游的境外旅客人数已达456万人次,同比增长18.8%。(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