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途中的甜蜜 全球最浪漫求婚地推荐(6)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不丹 | 东莞日报 微博 | 2013年03月19日11:41

  在幸福的国度互定终身

  求婚地:不丹

  浪漫元素:森林、雪山、城堡

  推荐理由:每一对幸福的人都恨不得跑到世界尽头去,在无人打扰的秘境中卿卿我我,让全世界羡慕死。在喜马拉雅山边上,在不丹清净的山林中,去实现两个人的梦。

不丹不丹

  不丹被誉为“最后的香格里拉”,国土面积的74%为森林所覆盖,这里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国家之一,不丹国王早在1970年就提出国民幸福总值GNH,并以实现幸福为政府目标。实践的结果是在人均GDP仅为700多美元的不丹,人民的幸福指数列全球第八。所以,在这里度蜜月,会带回超高的幸福指数,感染未来的二人生活。这里很小,但很恬静,走走转转,聆听心的声音。

  不丹是佛教国度,静静地逛寺庙是这里最美妙的体验。比如说去不丹西部重镇帕罗的佛教寺庙,有被世界顶级的艺术家们称为“像画卷般壮观的建筑群”。而普纳卡寺、虎穴寺、古雀寺也一样值得慢慢游览。还有,不要错过欣赏不丹第一高峰——珠穆拉里女神峰的日落,去建于17世纪的900米壁立千仞的古堡上即可实现。

  廷布的扎西曲宗其规模堪称不丹的“宗”之最。宗是不丹特有的宗教城堡。它利用山谷和城市把“宗”作为主要的不可逾越的堡垒;同时,它壮丽的部分与和谐的背景赋予了难以捉摸的庙宇似的华丽。多楚拉山口,是个极目远望的好地方,这里可以欣赏到喜马拉雅山脉的白云盖顶,或者遇到盛开的高山杜鹃。

  小贴士

  玩:为了保存传统文化,不丹每年只会让1万名游客入境,比南极还少。而且只能参加旅行团,每人每天的花费不能低于250美元。图/资料图片 文/钟晨

  相关阅读:

  爱的誓言 国内七大浪漫求婚胜地推荐

1 2 3 4 5 6
分享到:

我有话说

不丹 Bhutan

不丹王国(KingdomofBhutan)简称不丹,是位于中国和印度之间喜马拉雅山脉东段南坡的内陆国,该国的国名当地语言叫“竺域”(或作“朱玉”DrukYul,藏文:vBrug-yul),意为雷、龙之地。水力发电是其经济重要组成部分,约72%水力所产电力售予印度。旅游业是不丹的另外一个重要经济支柱,于1974年开放外国人入境。牦牛、骡、马为重要运输工具。不丹的主要外贸对象和国防援助国是印度。不丹也..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