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途中的甜蜜 全球最浪漫求婚地推荐(5)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新加坡 | 东莞日报 微博 | 2013年03月19日11:41

  让幸福在空中 慢慢地转

  求婚地:新加坡

  浪漫元素:摩天轮、海滩

  推荐理由:摩天轮往往是滋生爱情的地方,歌里还唱道“幸福的摩天轮”。可以想象,高空求婚将会多么刺激,能否成功都有很强的私密性,当你们乘坐的包厢达到最顶端时,就可以突然拿出戒指求婚了,此时正当美景之中而成功以后,高空的甜蜜一吻也可以无所顾忌。

  新加坡的摩天观景轮立于滨海湾,高达42层楼,拥有28个包厢,每个包厢大得可容纳多达28位乘客,最适合开派对。从地面开始转一圈要30分钟,在这段浪漫升空旅程中,可以从165米的高空之上俯瞰45公里远的景色,远眺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的景致。这个摩天轮还是不少人举办婚礼的地方,求婚成功后不妨考虑一下婚礼是否也可以在这里办。

  其实,新加坡对于情侣们而言,也是一个浪漫之地。圣陶沙有三个海滩,丹戎海滩﹑巴拉湾海滩和西乐索海滩。丹戎海滩是圣淘沙最大的海滩,也是海滩小火车的终点站。这里游客稀少,是情侣浪漫约会的地方。高大的椰子树掩隐着海滩和凉亭,乡村式的木制浮桥通向海中的小岛,情侣们在这明媚的热带风情的海滩,想必早已沉醉在你浓我浓的两人世界中了。

  要将浪漫持续到底,可以选择入住充满热带气氛的民丹岛悦榕庄,别墅将以香氛蜡烛、按摩油、胡姬花、葡萄酒,以及抒情音乐装饰,制造出一个难以忘怀的环境,享受完全属于情侣之间的私密世界。

  如果烛光晚餐是墨守成规的浪漫之举,那民丹红树林的萤火虫之夜一定会成为每个女孩刻骨铭心的浪漫经历。在凉爽的夜晚沿思梦河顺流而下,能切身体验到红树林夜间的静谧平和——这是大自然赐予情人最好的礼物。

  小贴士 

  玩:克拉码头里永远不乏新鲜玩意儿,旧仓库改造的露天餐厅、酒吧和咖啡馆,弥漫着新加坡的独特氛围,这里有新加坡著名的沙爹中心,可以选择到这里用餐。当然,重要的地标路段乌节路是一定要去,云集了众多购物名店。

1 2 3 4 5 6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新加坡 Singapore

“狮城之国”新加坡位于马来半岛,是由新加坡本岛和其他几十个毗邻的小岛组成的总面积约640平方公里的国家,是世界上面积最小的几个国家之一。新加坡河流贯整个国家,是新加坡的母亲河。但是这个面积小的国家对世界上其他国家的人来说,却有着莫大的吸引力。新加坡全年气候温暖,特别适合旅游。新加坡市是著名的花园城市,干净整洁又充满都市气息。圣淘沙岛等就是本着度假圣地的宗旨发展起来的。新加坡的自然生态保护得如此之好..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