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途中的甜蜜 全球最浪漫求婚地推荐(3)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塞舌尔 | 东莞日报 微博 | 2013年03月19日11:41

  潜入深海 爱到地老天荒

  求婚地:塞舌尔

  浪漫元素:白沙滩、潜水、鱼

  推荐理由:海岛一定要遥远,这样才能满足爱人们逃离的欲望。让广阔的大海见证你们的爱情宣言也是相当浪漫的。找一处生态丰富的潜水胜地一同潜入海底,当她欣赏周围自由游弋的鱼儿和色彩各异的珊瑚群时,你突然出现在她身旁,手中拿着一个写着“嫁给我”的牌子,那是怎样的浪漫。何况是在塞舌尔呢,这里是威廉王子夫妇度蜜月的地方。

  这个坐落在东部非洲印度洋上的一个群岛国家,水清沙白,椰林树影,被誉为“旅行者的天堂”。塞舌尔由115个大小岛屿组成,想象一下在绿宝石一样的海面上散布着一个个美丽的岛屿,犹如一颗颗珍珠从天散落。

  每天清晨从森林鸟语中醒来,微风中有肉桂树的香味;白天与长寿的陆龟、稀有的黑鹦鹉、神奇的海椰子,以及热带雨林中的各种动植物对话,或是在水下与五彩斑斓的鱼亲密接触;傍晚赤足走在细白沙滩上,惊叹海上日落的美景之后与当地居民跳土风舞。这就是在塞舌尔度假的感觉。

  在塞舌尔游走,会深深感受到伊甸园是真实的存在。想领略塞舌尔的多元风光,方式很多,你可以乘船在诸岛中穿行,或在翡翠般的海水中下潜、航行、垂钓,或休憩在恬静的海滩,或探索幽深的岩洞……将感受到度假的真正含义。

  想观赏塞舌尔最富特色的景观,要去五月谷。坐落在普拉兰岛中心的五月谷是世界上最小的自然遗产,因其中7000多棵海椰子树而闻名于世。这里还有许多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动植物,堪称珍奇大观园。如果没有导游,你就只管凭着手中的地图去寻找公园设在路边的解说牌吧,自己去寻找和发现那些珍稀的动植物,饶有趣味。和亲密爱人一起经历一段“寻宝之旅”,可是一个不错的回忆。

  小贴士 

  玩:塞舌尔最佳游览季节为5月-10月。这里实行落地签,游客持有效护照、返程(或离境)机票,以及酒店住宿证明,即可在塞舌尔机场获得为期一个月的落地签证。对于中国内地游客,需申请第三国签证,经由第三国入境,符合前述条件即可入境。

1 2 3 4 5 6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塞舌尔 seychelles

在印度洋的西南部,绿宝石一样的海面上散布着一个个美丽的岛屿,犹如一颗颗珍珠从天散落。风光旖旎的群岛国家———塞舌尔,就是由115个珍珠一样的珊瑚礁岛屿组成的。塞舌尔对你来说,可能还是个陌生的名字,但没关系,如果你来到这里,粉红的花岗岩、柔软的银色海滩、馥郁的栀子花香、海椰树带来阵阵清凉以及海岛的热情和魅力一定会让你一见如故。..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