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途中的甜蜜 全球最浪漫求婚地推荐(2)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拉斯维加斯 | 东莞日报 微博 | 2013年03月19日11:41

  在500层高空让“天地为证”

  求婚地:拉斯维加斯

  浪漫元素:众神花园、空中玻璃走廊

  推荐理由:如果想要求婚,其后尘埃落定,将TA的一辈子锁紧,无疑,拉斯维加斯是最方便的。有人形象地说,结婚在拉斯维加斯犹如吃快餐一样方便。而作为娱乐之都,这里拥有无数一流的酒店和浪漫场景。选择一间酒店,选择一个经典场景,跪地,求婚。

  世界娱乐之都拉斯维加斯早已不止是“赌城”的代名词,在这里,你可以找到美食、找到艺术、找到娱乐,找到一个多元化都市应具备的所有要素。这里还是奢侈购物的天堂,但情侣们去拉斯维加斯还有另一个更重要的理由:这里是全世界结婚率最高与最容易结婚的地方。

  酒店很多,凯撒皇宫酒店、金字塔酒店、巴黎大酒店、纽约纽约酒店林林总总几十家,每间都有不同风情,不同的主题酒店仿佛让人走进巴黎、逛到罗马,甚至住进了埃及。大多提供快速礼成的驾车注册、猫王主题婚礼、大峡谷玻璃廊桥婚礼等具有当地特色的结婚仪式,即使是最挑剔的新人,也可以在这里找到适合他们的方式。

  凯撒皇宫酒店的“众神花园”是最著名的建筑之一,宏伟的大理石雕塑和磅礴的喷泉令人恍如回到2000多年前的古罗马帝国。在牧师的主持下,在“凯撒大帝”和“埃及艳后”的陪伴下,新人彼此表示爱的感谢并且再次宣誓向伴侣表达爱的忠贞。科罗拉多大峡谷也在拉斯维加斯,这座雄伟的大峡谷全长446公里,最深处大约有500层楼高(1.6公里),在峡谷峭壁边用玻璃建的空中玻璃走廊,据说也是跪地求婚的好去处。含义其实很简单,“天地为证”。

  小贴士

  拉斯维加斯有个永不关门的婚姻登记处,来登记的人仅需出示证明文件,支付60美元的手续登记费,再等上十来分钟,就能轻松领取结婚证,在这里,结个婚需要的只是一时兴起。只身来到拉斯维加斯结婚的男女身边没有亲友和熟人证婚,可以街头随便拉个陌生人就能当证婚人,条件当然是给对方几十美元的小费。

1 2 3 4 5 6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拉斯维加斯 Las Vegas

拉斯维加斯是美国内华达州的最大城市,以赌博业为中心的庞大的旅游、购物、度假产业而著名,是世界知名的度假圣地之一。从一个巨型游乐场到一个真正有血有肉、活色生香的城市,拉斯维加斯在10年间脱胎换骨。每年来拉斯维加斯旅游的3890万旅客中,来购物和享受美食的占了大多数,专程来赌博的只占少数。内华达州这个曾经被人讽刺为“罪恶之城”的赌城,已经逐步成熟,成为一个真正的城市了..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