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途中的甜蜜 全球最浪漫求婚地推荐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希腊 | 东莞日报 微博 | 2013年03月19日11:41

  爱情的美好需要人用心经营。也许,那个人和你一样,已经准备好迎接真爱的到来。在旅途中求婚,似乎更会让TA无法招架。所以,提前筹划下,可以是水到渠成的小惊喜,也可以是充满勇气的永恒誓言,也可以是温馨浪漫的见证,总之,所有的经营、筹划,都是为了让那一刻更美好。

浪漫求婚地浪漫求婚地

  在爱的“发源地”见证幸福

  求婚地:希腊米克诺斯岛

  浪漫元素:爱琴海、蓝白小屋、老街

  推荐理由:爱琴海,一听名字就代表两个人的一生永恒。这里的文艺气息跟爱情一样值得膜拜,因而在这里似乎无尽的美景和氛围都和求婚的氛围如此协调。在蓝白房屋的窗口,尽揽爱琴海的美丽,拥着她,然后将戒指拿出。

希腊希腊

  希腊爱情海,是承载着爱与梦想的地方,让这片安静祥和的地方散发出圣洁的气息。爱琴海的蓝,干净而纯粹,会刹那间被这无尽的蓝白冲击得一阵阵眩晕。蓝顶白墙的教堂,落日余晖之下的爱琴海,让人有种幸福得想哭的冲动。

  这里的海岛文化发达而迷人,用天堂形容一点不过分。众多的小岛,每一个都有自己独特的味道。

  最著名的圣托里尼岛的日落当然是要去膜拜的,如果你想特别些,米克诺斯岛也可以看到蓝白配的经典场景。在纳克索斯城里的老街上散散步,参观波尔塔拉城堡都是浪漫的游岛方式;继续向西,到帕罗斯岛,这里有众多热闹的酒吧,小渔港纳乌萨希腊大餐也是不能错过的;与之相邻的安提帕罗斯岛值得住上一晚,那里经常有好莱坞明星出没。

  爱琴那岛是距离雅典最近的一个岛屿,航程一个半小时,宙斯最动人的情妇就住在这里,漫天遍野的无花果树也许就是这爱情的见证,在小岛上,可以在海滩上漫步,还可以在无花果树丛中穿梭,亲手为TA冲一杯无花果茶,都将成为浪漫的回忆。

  小贴士

  玩:伊兹拉岛距离雅典3个多小时的航程,僻静的河口是情侣们洗鸳鸯浴的好去处。这里还是著名的“艺术家之岛”,很多产品都找不到款式相同的,选择喜爱的艺术品刻上彼此的名字吧,做一辈子的纪念。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希腊 Greece

希腊共和国位于巴尔干半岛的东南端,三面临海,国土的四分之三都是山地,海岸长达12,000公里。希腊面积为131,944平方公里,包括希腊本土、爱琴海和爱奥尼亚海中的诸多岛屿。希腊的地貌具有多样性,无数的山脉,一望无际的平原,珍珠般的海港。希腊是欧洲的文明古国,2700多年前就开始有文字记载的历史。希腊悠久的历史和独特的地中海自然风光吸引着全世界的游客。希腊是奥林匹克运动的发源地,奥林匹克运动正是一..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