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四月错峰出游好时机 出境游线路降三成

喜欢
大字
小字
燕赵晚报 微博 | 2013年03月13日09:54

  记者从石市各大旅行社了解到,3月下旬-4月上旬旅游市场将迎来出游小淡季,无论是出境游还是国内游价格都将大幅回落,再加上3月气候适宜,五一小长假前(不含清明节小长假)将是错峰出游的“黄金期”。

  进入3月份,各条旅游线路价格都大幅下降,热门的国内、国际游线路价格下降了三成左右,个别线路降幅甚至超过五成。春节期间曾一度高达8000元的海南游,现在价格只有2000多元,春节期间一座难求的石家庄直飞泰国游也由原来的7000多元,下降到了3000多元。不少景区在门票、餐饮、住宿等方面都有大幅优惠;另外,机票价格也出现下滑。旅行社人士称,综合种种因素,当前旅游价格是非常实惠的。

  旅游淡季为了吸引更多的市民错峰出游,石市各大旅行社也纷纷各尽所能,在3、4月份推出了一批物美价廉的旅游线路。比如中老年游客可以重点关注一下3月份的云南旅游专列和4月份的台湾旅游专列。3月21日开行的2013年石家庄首趟旅游专列,将首次串联昆明大理丽江西双版纳、贵阳黄果树重庆武隆等大西南经典旅游景点,游客可乘坐火车痛痛快快玩上13天,而且价格最低的只有2400多元。4月份开行的“海峡号”台湾旅游专列,也是今年石家庄首次开行的台湾旅游专列,游客除了游览宝岛台湾,还能欣赏沿途一路变幻的风景,而且乘坐游轮奔赴宝岛也是不错的旅游体验。台湾旅游专列的价格最低也是2000多元。

  此外,4月份,石家庄机场还将开通韩国首尔、釜山国际旅游航线,游客可以搭乘直飞航班,沿着首尔、釜山、济州岛经典线路在韩国进行全景游览;也可以经由釜山前往韩国第二大温情岛屿——巨济岛,感受别样的异国风情。价格最低的韩国双飞4日游报价在2100多元。(记者 翟开矿)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