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一座闲适之城 三月最佳旅游地推荐(8)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柬埔寨 |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 2013年03月08日10:59

  TIPS城市游玩推荐

  饮——甜蜜和冰爽的碰撞

  女生都喜欢吃甜品,推荐这家的MANGO SHAKE,保留着芒果本身的香甜和滑腻口感,分量很足,放在扎啤用的玻璃杯中在炎热的天气中饮用,非常过瘾;当然男生也可以选择当地的吴哥啤酒来解暑,MANGO SHAKE和Angkor Beer的碰撞,也彰显出女性的甜美和男性的豪爽。

  吃——柬式火锅的欢愉

  Soup Dragon也是位于老市场,环境较为嘈杂,食客很多,这里的柬式火锅很有特色,味道很赞,喜欢火锅的朋友一定要尝试。传统的柬式火锅是用陶瓷锅,锅底有香料和药材,口感清淡香甜,像中国的砂锅,少量的肉和鲜菜放入锅中,东南亚独有的味道,蘸着酱汁吃,也是不错的享受。相信不少女生都喜欢吃火锅,但是又怕上火,清淡的柬式火锅就是不错的选择。

  购 ——柬式风情的物品

  暹粒的购物场所不多,主要是旅游目的地,所以喜欢购物的女性朋友可以去PUB STREET/NIGHT STREET里面的店铺去满足自己的购物欲,推荐大家可以购买有东南亚风情的丝巾送家人、朋友,还有一点要特别提到的,就是大家一定要多买这里的香蕉干,这里的碳烤香蕉干非常可口,切片很薄脆,保留了香蕉本身的口感,还有浓郁的碳烤香气,比其他地方的香蕉干都好吃。

  穿——温婉气质的服饰

  既然来到了当地,我们最好入乡随俗,穿上当地的服装漫步古迹,留下倩影。在PUB STREET/NIGHT STREET里女生都可以找到自己喜欢的款式,性感妩媚的东南亚花色吊带裙,搭上艳丽的丝巾,衬着古迹留影,一定会是一道风景;各色的阿里巴巴裤配上单色的T-shirt,透出迷人的民族风情。总觉得东南亚的女性充满着温婉的气质,所以如果自己也穿着这么一身,是不是也会变得温婉可人?

柬式风情秀柬式风情秀

  后记

  我也喜欢的闲适生活……

  如果我需要在暹粒住上一段日子,我想在这里我的生活将会悠闲而又美好。每天清晨我都会起床去吴哥寺看日出,每个黄昏都会去巴肯山看日落;上午的时光我会漫步在吴哥的古迹中,每走一次,每看一遍,感受就各有不同;当然如果不是短期游客的身份,我会选择特色的家庭旅馆住下,在炎热的中午宅在屋子里,用文字记录下每天的感悟;下午我会去老市场喝上一杯甜蜜的MANGO SHAKE,和当地人聊聊天,感受高棉人民的热情好客;热爱火锅的我一定不会放过每个吃火锅的机会,夜晚时分,我定会来NIGHT STREET/PUB STREET喝鸡尾酒,尝柬式火锅和烤肉,如果还不尽兴,我就再来几份海鲜烧烤,用吴哥啤酒助兴,结束美好的一天。

  相关阅读:

  异国春光无限好 三月出境赏花全攻略

1 2 3 4 5 6 7 8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柬埔寨 Cambodia

柬埔寨柬埔寨,旧称高棉,是位于东南亚中南半岛的一个国家,首都金边。该国西部及西北部与泰国接壤,东北部与老挝交界,东部及东南部与越南毗邻,南部则面向暹罗湾。高棉族是主体民族,占总人口的80%,少数民族有占族、普农族、老族、泰族、斯丁族等。佛教为国教,95%以上的居民信奉佛教,占族信奉伊斯兰教,少数城市居民信奉天主教。华人、华侨约60万。柬埔寨是东南亚发展较为落后的国家,亦为世界上最不发达国家之一,经..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