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一场春暖花开的盛宴(组图)(2)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瑞士 | 《旅游世界》杂志 微博 | 2013年03月07日15:46

  洛桑另一个知名的原委,是瑞士无可争议的专长——酒店管理课程。很多瑞士酒店管理学校设在日内瓦湖区,最著名的当属“洛桑酒店管理学校”。来自世界各地的学员通过为期数月到一年的培训,回国后摇身一变成为酒店管理层的精英人士。洛桑还是著名的BEJATR芭蕾舞的故乡,为青年演员举行的最具权威的芭蕾舞大赛PRIXDELAUSANNE,30年来一直在洛桑举办。在洛桑文化日历中最精彩的还有城市节和音乐节。

  春日里的湖畔时光,信步走来

  日内瓦湖又称莱蒙湖,烟波浩淼的莱蒙湖,山色空蒙,水光滟潋。阳光五月,莱蒙湖泛着梦幻般莹蓝的光芒,湖边,树绿得正好,花开得正艳了,而倒影在湖底的四周的阿尔卑斯群峰,依然戴着银白的帽子,日内瓦湖畔众多秀美的城乡,也在五月和风的吹拂下,焕发出令人迷幻的多元的色彩。

风光如画的山区风光如画的山区

  依傍侏罗山和阿尔卑斯山的莱蒙湖把罗纳河拦腰截断,河的上游源自阿尔卑斯山,而下游流出日内瓦湖,西行入法国,在马赛入地中海。莱蒙湖区遍布历史久远的湖滨城镇和引人入胜的秀美乡村。沃韦、洛桑、蒙特勒——那里的时间流逝比其它地方缓慢,生活悠悠,节奏跚跚,每个季节每个时刻都可以仔细咀嚼。尤其在春意迟迟的日子,无论在古朴的广场和弯弯曲曲的小街,还是缀满鲜花的湖堤,信步走来,无不惊羡。

  葡萄酒和巧克力闻名欧洲的沃韦

仿佛一瓶瓶醇厚的葡萄酒挂在枝头仿佛一瓶瓶醇厚的葡萄酒挂在枝头

  从洛桑往东至莱蒙湖东部一带是有着度假天堂之称的沃韦小城,这里以风景优美而著称。沿岸不是优雅的度假别墅,便是种植葡萄的村庄。只有15000人的小城沃韦,阳光明媚,有梯田式的葡萄园和白雪皑皑的山峰环抱,以当地出产的葡萄酒和巧克力闻名欧洲。

1 2 3
分享到:

我有话说

瑞士 Switzerland

瑞士是一个位于欧洲中部的联邦制国家,与德国、法国、意大利、奥地利及列支敦士登接壤。瑞士是全球最富裕、经济最发达和生活水准最高的国家之一,人均国民生产总值居世界前列,旅游资源丰富,有世界公园的美誉。伯尔尼是联邦政府所在地,而该国的两个著名全球性都市苏黎世和日内瓦分别被列为世界上生活品质最高城市的第一和第二名。..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