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时装周 看遍大牌走秀地标(组图)(3)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巴黎 |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 2013年03月04日09:53

  壮丽穹庐

  大皇宫美术馆

  Grand Palais

  往年走秀品牌:Chanel

大皇宫美术馆大皇宫美术馆

  大皇宫位于香榭丽舍大道上,左侧是金碧辉煌的亚历山大三世桥,右侧有花木繁茂的香榭丽舍大道和花园,站在这里远眺,可以看到圆顶金光闪闪的巴黎伤病院。壮观的玻璃穹顶让大皇宫举世闻名,1993年一块玻璃从穹顶掉落,一向细致精工的巴黎人经过多年的修葺,直到2007年才重新全部开放大皇宫。如今这里是巴黎各种大型展览、会议频繁举办的美术馆。当然,对时装迷来说,熟悉大皇宫则因为它是每一季Chanel大秀的必选之地,除了因为其场地够有气势外,也因为巨大的空间可以承载Karl Lagerfeld的各种幻想,比如在当中摆放过冰山、变成过乡村牧场、穿越成未来机舱,当然还有紫色水晶矿场。无穷无尽的创意,或许,也就只有大皇宫才能够完全满足!

  艺术之家

  罗丹美术馆

  Musée Rodin

  往年走秀品牌:Christian Dior

  罗丹美术馆位于巴黎军事博物馆的右侧,3公顷的花园,美术馆就坐落其间。花园内,罗丹最著名的雕塑作品沉思者、雨果、接吻等都散置在各处,室内更有300余件罗丹生前的创作和收藏。这里曾是罗丹的住所,1917年去世前他把所有的作品和藏品都捐给了法国,让这座静谧的艺术城堡成为了真正的艺术之家。Dior去年的大秀别出心裁地选择在这里举办。进场前的小巷里,满眼望去全是衣着时髦的潮人,等待着时装秀的开场,几乎连车辆都无法通过。Dior大秀没有采用太多夸张的舞台设计,优雅简约的风格就如同其系列一般,需要仔细品味才能发现其精致所在。或许,这也是其选择在此办秀的原因所在。

1 2 3 4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巴黎 paris

巴黎(Paris),法国的首都,也是这个国家的心脏。法国人有两种,一种是“巴黎人”,另一种是“住在巴黎以外的人”。法国的公路里程从巴黎圣母院开始,一块小小的石碑标志着这个国家的中心。一百多年了,巴黎人依然走在十九世纪的碎石路上,在这条大道的沿线,点缀着这些名字:协和广场、凯旋门、卢浮宫、巴黎圣母院……在这条大道上走过的是雨果、波德莱尔、居里夫人、毕加索、乔伊斯……大多数游客心中向往的,是一个古老而..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