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时装周 看遍大牌走秀地标(组图)(2)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巴黎 |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 2013年03月04日09:53

  艺术圣殿

  卢浮宫

  Musée du Louvre

  往年走秀品牌: Louis Vuitton

  人们将卢浮宫称做是最伟大的艺术殿堂。这座昔日法王查理五世的王宫,近9个世纪以来几经拆除、损毁的危险,如今依然屹立在巴黎市中心的塞纳河边,收藏着包括断臂维纳斯、达·芬奇的《蒙娜丽莎》和《萨莫特拉斯的胜利女神》在内的40万件艺术品,是全世界最重要的艺术博物馆。美籍华人设计师贝聿铭设计的透明金字塔,矗立在中央广场“拿破仑庭院”上,简洁的线条为卢浮宫增添了一份现代的味道。历史与现代的共存,也让这里成为了近几季Louis Vuitton的办秀场地,但与其他品牌不同的是,Louis Vuitton几乎每次都会“大兴土木”地重建一个宏大的环境,有时是法式花园,有时是旋转木马,令几乎每个进场的观众都瞠目结舌,我想,这就是品牌的目的所在吧!

  皇室园林

  杜伊勒里公园

  Jardin des Tuileries

  往年走秀品牌:Elie Saab

杜伊勒里公园杜伊勒里公园

  就算你对杜伊勒里公园的名字感到陌生,但若你是时常关注街拍的人,若身处这个花园,你一定会有似曾相识的感觉。毕竟,这大概是每年时装周采用最多的场地,就在离协和广场最近的喷水池旁边的白色大棚内,无数品牌在这里举办自己的时装秀,久而久之,这儿就成为了时装迷的朝圣之地。当然,就算不是时装周,杜伊勒里公园也应该是巴黎的必游之地。位于巴黎正中心的花园,是卢浮宫的前庭院,也是规模最大的皇室园林,从卡鲁塞尔凯旋门到车水马龙的协和广场,绵绵延展近一公里。由法国皇后凯瑟琳·德·美第奇在16世纪主张兴建,由当时最出色的欧洲园艺大师们合作完成。如今这里是巴黎夏日时节最好的休憩场所,尤其园内靠Rivoli街的一侧,总会建起最大的临时乐园,已成为巴黎每年夏天的传统。

1 2 3 4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巴黎 paris

巴黎(Paris),法国的首都,也是这个国家的心脏。法国人有两种,一种是“巴黎人”,另一种是“住在巴黎以外的人”。法国的公路里程从巴黎圣母院开始,一块小小的石碑标志着这个国家的中心。一百多年了,巴黎人依然走在十九世纪的碎石路上,在这条大道的沿线,点缀着这些名字:协和广场、凯旋门、卢浮宫、巴黎圣母院……在这条大道上走过的是雨果、波德莱尔、居里夫人、毕加索、乔伊斯……大多数游客心中向往的,是一个古老而..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