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旅美钢琴家江天将在南非举办多场音乐会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南非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03月01日11:38

  著名旅美钢琴家江天将于今年4月5日-6日在南非克鲁格国家公园Motswari私人野生动物保护营地(Motswari Private Game Reserve)举办音乐会,并于4月11日在开普敦维多利亚女王酒店(Queen Victoria Hotel)举行演奏会。Motswari私人野生动物营地和维多利亚女王酒店均已推出包括音乐会及住宿在内的系列套餐供国内外游客选择。

  江天是当代最杰出的钢琴家之一。1989年在北美卡耐基独奏音乐厅的首场演出使他声誉鹊起,奠定了在钢琴界的地位。江天曾在多项国际大赛中获奖,并荣获 Van Cliburn 奖。他在欧洲、北美、远东都拥有热情的听众,并参加过皇家爱乐管弦乐团、休斯顿交响乐团、洛杉矶爱乐乐团、圣卢克管弦乐团、香港爱乐乐团、上海交响乐团、以及中国中央爱乐乐团等众多著名乐团的演出。他还在纽约的林肯中心、莫尔金音乐厅、米勒剧院和魏尔独奏厅表演过钢琴独奏。迄今他已在美国芝加哥费城、洛杉矶、旧金山波士顿、底特律等三十多个城市演出过。美国之外,他的足迹遍及伦敦巴黎、布鲁塞尔、莫斯科、悉尼、香港、台北、上海、北京等国际都市。纽约时报评论道:“震人心魄的技巧……亮丽、果断,充满活力,表现力丰富多彩。”

  Motswari私人野生动物营地(Motswari Private Game Reserve)位于克鲁格国家公园,距约翰内斯堡约6小时车程,是备受青睐的四星级私人野生动物保护营地及猎游营地。在这里,游客可以尽情欣赏“非洲五霸”(狮子、豹子、犀牛、大象、非洲水牛)及其他野生动物。

  维多利亚女王酒店(Queen Victoria Hotel)位于开普敦维多利亚阿尔弗雷德码头广场,是一家集古典、优雅和现代设计感于一身的五星级酒店,备受游客欢迎。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南非 SouthAfrica

位于非洲大陆最南端的南非,对多数中国人来说是一块遥远而陌生的土地。除了黄金、钻石、好望角,南非最为人所熟知的就是长达13年的种族隔离和1994年震动全球的全民大选。占全国人口80%的黑人350年来第一次成为国家的主人、自己的主人,黑人解放运动领袖曼德拉受到全世界的尊敬。实际上,南非是一块美丽富饶、多彩多姿的土地。北部与中非的热带草原一脉相承,呈现出广袤壮阔的风光,是狮子、大象、长颈鹿等野生动物的乐..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