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美希腊 在爱琴海边许下诺言(2)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米科诺斯岛 |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 2013年02月28日14:41

  第三天则是蜜月般的自由安排了。费拉镇建在岛上离海滨587级的台阶上,从城里眺望,眼前就是蓝顶白墙的教堂,景色让人难忘;还有著名的黑海滩,这里由独特的火山地质造就,火山岩、火山灰的沉积混着白沙,看起来沙是黑的,水也是黑的,但海水清凉干净,有美容作用,可以下海戏水哦。

米克诺斯纯白房子米克诺斯纯白房子

  米克诺斯,落入凡间的天堂岛

  第四天一早,幸福的新婚夫妇将乘船前往以“天堂海滩”而蜚声世界的米克诺斯,这个由碧海蓝天、迷人海滩、超炫风车、白墙瓦舍组成的小岛,是爱琴海上唯一可与圣托里尼媲美的度假胜地。

  安排在这个最美的小岛上留宿一晚,白色的卡特米利风车群、小威尼斯、米克诺斯的象征——鹈鹕以及佩德罗及帕拉波地教堂都能成为你们爱情的背景,和幸福一起被永久记录下来。米克诺斯岛多姿多彩、通宵达旦的夜生活也是年轻游客最心驰神往的,爱热闹的夫妇们一定要去好好体验呀。

1 2 3
分享到:

我有话说

米科诺斯岛 Mykonos

米科诺斯号称世界上最美的岛屿群,以其独特的梦幻气质在爱琴海的岛屿中首屈一指。她是最受游客欢迎的度假岛屿。大海,蓝天还有清新的建筑风格,色彩鲜明,加上这里特有的天体营的"肉"色,构成米克诺斯独特的色调,当地人则把蓝天、白色的房屋和人体戏称为三原色。..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