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美希腊 在爱琴海边许下诺言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圣托里尼岛 |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 2013年02月28日14:41

  二人世界

  每一对幸福的人都恨不得跑到世界尽头去,在无人打扰的秘境卿卿我我,让全世界羡慕死。而选对了目的地,短暂几天就像100年一样难忘。

  到国外办一场异国情调的婚礼,也许将成为年轻新人的新时尚,集婚纱摄影、婚礼、蜜月于一体的海外婚礼旅游单人花费在2万-6万元不等,甚至比在国内办一场中高档婚礼+海外蜜月还便宜呢!

圣托里尼的婚礼是世界上最浪漫的婚礼之一圣托里尼的婚礼是世界上最浪漫的婚礼之一

  圣托里尼婚礼,牵手欧洲最美之地

  除去转机,在希腊的时间超过一周,3天时间都在圣托里尼岛上,这个像新月般点缀在爱琴海上的小岛,蓝色的海、白色的屋和红色的崖构建了绝美的画卷,而你们将成为这个画卷中的一员。到达圣托里尼的第一天,安排在伊亚小镇欣赏“夕阳日落爱琴海”的美景,并享受岛上的特色美食,让新人们充分休息和放松心情。

如此美景吃什么都是享受如此美景吃什么都是享受

  第二天是举行婚礼的日子,一场盛大的希腊婚礼将成为生命中最美好的片段——在众神庇佑的爱琴海畔,在著名的蓝顶教堂内,神秘嘉宾将见证你们的海誓山盟,而且当地居民还会载歌载舞送祝福,还有专业摄影师跟拍哦。夜晚安排了顶级酒店罗曼蒂克的烛光晚餐和璀璨夺目的星光舞会,即使家人不能全部陪同,你也将成为爱琴海上最耀眼的新娘。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圣托里尼岛 Santorini

圣托里尼是爱琴海诸岛中较有名气的岛屿,距雅典110海里,是基克拉泽斯群岛中最南边的一座岛。由3个小岛组成,其中2个岛有人居住,中间的1个岛是沉睡的火山岛。圣托里尼岛总面积96平方公里,有13个村镇,总人口约为7000人。首府是费拉市,位于岛的西岸。20世纪下半叶,考古学家在该岛南部的阿科罗提利挖掘到古代都市遗址,发现精彩的壁画艺术,从而增添了圣托里尼岛的旅游魅力..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