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与黑的激情碰撞 圣托里尼岛靓丽海滩(2)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希腊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02月22日15:51

  米克诺斯岛的海滩比较平静,清澈见底,基本上没有波浪,更适合晒日光浴和游泳,而圣托里尼岛的海滩都会有小的波浪从海的深处打来,一浪更比一浪高!黑沙滩的熔岩沙砾据说有防辐射功效,可以带回来一些作为纪念。虽然刚接触到海水时身体有些凉,但是这里游泳的人很多,谁都想亲身感触一下蔚蓝的爱琴海!

感触蔚蓝的爱琴海感触蔚蓝的爱琴海
亦静亦动相得益彰的情侣亦静亦动相得益彰的情侣
海滩边的小餐厅海滩边的小餐厅

  黑色的沙滩上沿海岸线晒日光浴的游客比比皆是,这里不是天体海滩,因此不像米克诺斯岛的沙滩那样开放!但是来自于不同国家、不同肤色的情侣给安静的黑沙滩带来了欢乐,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1 2 3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希腊 Greece

希腊共和国位于巴尔干半岛的东南端,三面临海,国土的四分之三都是山地,海岸长达12,000公里。希腊面积为131,944平方公里,包括希腊本土、爱琴海和爱奥尼亚海中的诸多岛屿。希腊的地貌具有多样性,无数的山脉,一望无际的平原,珍珠般的海港。希腊是欧洲的文明古国,2700多年前就开始有文字记载的历史。希腊悠久的历史和独特的地中海自然风光吸引着全世界的游客。希腊是奥林匹克运动的发源地,奥林匹克运动正是一..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