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与黑的激情碰撞 圣托里尼岛靓丽海滩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希腊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02月22日15:51

  圣托里尼岛的海滩都是火山喷发出来的各种颜色、大小不等的熔岩沙砾,按颜色区分有黑沙滩、红沙滩、白沙滩等等,其中以Perrisa的黑沙滩和Akrotiri的红沙滩最为著名。

圣托里尼岛的黑沙滩圣托里尼岛的黑沙滩
黑沙滩晒日光浴黑沙滩晒日光浴
日光浴成为黑沙滩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日光浴成为黑沙滩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为什么圣托里尼岛的海滩会是这样的呢?历史上,这里曾发生多次火山爆发,公元前1500年最为严重,岛屿中心大面积塌陷,原来圆形的岛屿呈现了今天的月牙状。据说神秘的亚特兰蒂斯古陆的湮灭便源于岛上发生的一次火山爆发,这次巨大的火山喷发可能间接地促成克里特岛米诺斯文明的消亡。

  图/文来源摄影师David新浪博客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希腊 Greece

希腊共和国位于巴尔干半岛的东南端,三面临海,国土的四分之三都是山地,海岸长达12,000公里。希腊面积为131,944平方公里,包括希腊本土、爱琴海和爱奥尼亚海中的诸多岛屿。希腊的地貌具有多样性,无数的山脉,一望无际的平原,珍珠般的海港。希腊是欧洲的文明古国,2700多年前就开始有文字记载的历史。希腊悠久的历史和独特的地中海自然风光吸引着全世界的游客。希腊是奥林匹克运动的发源地,奥林匹克运动正是一..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