岘港休闲时光 体味浪漫海滩极致诱惑(3)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越南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02月20日11:06

  岘港的海滩是干净的白沙滩,沙质细腻无杂质,赤脚走在上面不用担心被尖锐物体扎伤。在距离会安约4公里的地方,有一片人气颇高的海滩,有很多的欧美人在海滩上晒太阳,看书,游泳。这里之所以人气高,是因为这块是免费开放的。

岘港美丽干净的白沙滩岘港美丽干净的白沙滩

  漫步在岘港海滩,你会发现有很多高鼻子蓝眼睛的欧美人。因为岘港舒适的气候,和宁静的旅行环境,让很多欧美人爱上了这里,他们每次一来都住上半个月,甚至一个月之久。

沙滩上三五好友围坐闲侃沙滩上三五好友围坐闲侃
宁静的海滩独享一片奢华与惬意宁静的海滩独享一片奢华与惬意

  酒店的海滩很安静,没有嘈杂人群的打扰,来到这里,你可以享受独享一片海滩的奢华与惬意。漫步海滩,让海浪拍打你的脚印,与浪花共同追逐飞扬的青春与思绪。

  图/文来源黑米粒新浪博客

  相关阅读:

  越南岘港:走进迷人的东方“夏威夷”

1 2 3
分享到:

我有话说

越南 Vietnam

越南国土呈S形南北长达两千公里,从地图上望去宛如一名穿着越南传统服装奥黛的年轻女子那纤细的身影,施施然的向我们走来,也向世界走来。如今,旅游业在越南国内已经是相当成熟的产业,每年数以百万计的游客从全球各地来到这里,来到这个融合了东方神秘色彩和法国浪漫风情的国家。从东方千年文明的古老皇城到西方百年历史的天主教堂,从残酷的战争博物馆到祥和的佛塔,从热闹的游客聚集区到延绵不绝的海岸线,在越南,似乎很难有..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