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成中国富裕阶层新兴自由行目的地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 | 南方报网(南方日报) 微博 | 2013年02月19日09:41

  “奢华”代言词阿联酋迪拜,崛起为中国富裕阶层的新兴自由行目的地。携程旅游的最新统计显示,2012年预订自由行产品赴迪拜的国内游客增长超过10倍,从1月份的年度迪拜购物节到春节黄金周,近期中国旅游者掀起赴迪拜旅游的热潮。

  自2009年9月成为ADS目的地以来,到迪拜旅游的中国游客数量保持了持续快速增长。当地官方数据显示,截至2012年9月,中国大陆赴迪拜游客已超过18万人次,相比2011年同期增长了31%,位列迪拜第十大客源市场。消费能力强、旅游需求多样化的自由行群体越来越受重视。“迪拜拥有全球顶级酒店、世界最大购物中心、世界最高塔等观光度假设施,城市不大交通便利,是一个非常适合中国游客自由行的城市,市场潜力很大。2012年我们在团队游基础上全面开发迪拜自由行市场,提供航班与酒店预订、当地接送、游玩、签证等一站式服务,迅速获得了国内旅游者的青睐,一年内游客增幅惊人。”携程旅游事业部业务副总经理何勇告诉记者。

  据携程旅游统计,国内游客去迪拜自由行,热衷奢华酒店体验,七星帆船酒店、六星亚特兰蒂斯酒店、时尚阿玛尼酒店等很受欢迎。购物是主要的旅游目的之一,大部分都会去当地的超级购物中心血拼。从门票预订看最热门的旅游景点是:世界最高塔、法拉利主题公园,人气最高的旅游项目是沙漠冲沙,预订最多的当地游服务是接送机服务和迪拜中文城市游。记者了解到,得益于市场的开发,目前国内游客参加迪拜自由行很方便,网上可以预订多种自由行线路和多目的地联合,包括迪拜一地、迪拜+阿布扎比、毛里求斯+迪拜、马尔代夫+迪拜,以及迪拜+希腊、迪拜+瑞士等。自由行产品的价格也从三千多元到数万元不等,提供从七星级到经济型的多种酒店选择,适合不同的消费水平。在当地的行程也不需要担心,可以在国内预订当地游服务,包括机场迎接、接送机服务、中文导游、景区门票预订等。

分享到:

我有话说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 The United Arab Emirates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一般简称阿联酋,俗称沙漠中的花朵,是一个以产油著称的中东沙漠国家,位于阿拉伯半岛东部,北濒波斯湾,海岸线长734公里。西北与卡塔尔为邻,西和南与沙特阿拉伯交界,东和东北与阿曼毗连。面积83600平方公里。人口423万(2004年),外籍人占3/4,主要来自印度、巴基斯坦等国。阿拉伯语为官方语言,通用英语。居民大多信奉伊斯兰教,多数属逊尼派;在迪拜,什叶派占多数。首都阿布扎比。..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