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的天堂 邦迪海滩比基尼美女盛宴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澳大利亚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02月17日12:55

  邦迪(BondiBeach)海滩位于位于澳大利亚东海岸,紧靠着旅游胜地悉尼——是澳洲大陆上最为著名的海滩之一。

比基尼少女最爱的裸晒地比基尼少女最爱的裸晒地
邦迪海滩:最浪漫的沙滩邦迪海滩:最浪漫的沙滩
看悉尼海滩的比基尼美女盛宴看悉尼海滩的比基尼美女盛宴

  蓝色的大海与洁白的浪花交相辉映,美丽绝伦。这里无论在夏季或冬季,都是悉尼的精华所在,海滩边的生活非常舒适。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澳大利亚 Australia

澳大利亚是全球土地面积第六大的国家,国土比整个西欧大一半。澳大利亚不仅国土辽阔,而且物产丰富,是南半球经济最发达的国家,是全球第四大农产品出口国,也是多种矿产出口量全球第一的国家。澳大利亚拥有很多自己特有的动植物和自然景观。澳大利亚是一个移民国家,奉行多元文化,大约五分之一的居民出生在澳大利亚以外。澳大利亚也是一个体育强国,是全球多项体育盛事的常年举办国。澳大利亚有多个城市曾被评为世界上最适宜居住..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