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长假赴日游依然低迷 泰国迎十万中国客

喜欢
大字
小字
环球网 微博 | 2013年02月17日09:55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共同社报道,中国国家旅游局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16日的今年春节长假期间,出国游的热门国家和地区为泰国韩国香港澳门台湾。其中未提及日本,赴日游依然低迷。

  中国大陆赴海外的游客数较去年春节增长了14%,超过400万人。出国目的地的9成以上为亚洲国家和地区。

  日中关系因钓鱼岛问题陷于恶化,中国赴日游较上年大为减少的状况依然持续,游客流向了亚洲其他国家和地区。据中方媒体报道,泰国旅游局估算,春节长假期间迎来了约10万名来自中国大陆和香港的游客,带来了1.4亿美元的旅游收入。韩国估算到访的中国游客为6.3万人。

  据日本政府观光局称,来日的中国游客数自2012年10月起持续同比减少三成以上,中国旅行社因日中关系恶化而中止的赴日游虽已开始重新接受预约,但尚未完全恢复。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