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克诺斯 享受天堂小岛的偷闲时光(2)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希腊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02月06日12:03

  现实无奈,往往把你我逼仄到生活的边缘。需要勒令,需要勇气,需要改变,也需要运气。

米克诺斯风情小店米克诺斯风情小店

  大海,对我而言有一种难以言说的情感,它融入我血液,有种类似于土地根源的血性。它占据着我对生命的大部分认知与探究的冲动,它影响着我对生活的态度。它是家的定义,是我的牵挂,是我的坚守,是我的热爱,也是我的梦境。

米克诺斯街头风情小吃米克诺斯街头风情小吃

  去海边走走,光着脚浸泡在冰凉的海水里;裹紧身上的衣服背对着礁石,迎着海风把心事一件件跟它讲述;这些年我跟它讲了我所有的秘密,我知道我的挣扎、我的无奈、我的懦弱、我的坚信它都能够明了。

米克诺斯街头餐厅米克诺斯街头餐厅

  很快就要过年了,这是一个喧嚣的节日,迎来送往的应酬,嘘寒问暖的问候,还有天南地北的聚会。会遇见一些不太见面的人,会很刻意要求自己记起一些原本想要遗忘的人,会感受时光坠落深邃的无奈与恐慌,也会发现你的他的我的---那些改变与沧桑。

1 2 3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希腊 Greece

希腊共和国位于巴尔干半岛的东南端,三面临海,国土的四分之三都是山地,海岸长达12,000公里。希腊面积为131,944平方公里,包括希腊本土、爱琴海和爱奥尼亚海中的诸多岛屿。希腊的地貌具有多样性,无数的山脉,一望无际的平原,珍珠般的海港。希腊是欧洲的文明古国,2700多年前就开始有文字记载的历史。希腊悠久的历史和独特的地中海自然风光吸引着全世界的游客。希腊是奥林匹克运动的发源地,奥林匹克运动正是一..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