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克诺斯 享受天堂小岛的偷闲时光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希腊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02月06日12:03

  美国《国家地理》评选出人一生要去的50个地方,这样描写爱琴海:近海处是一片澄清,像一块起伏波动着的翡翠,重重叠叠的海浪尽情地把天光吸纳、摇匀,在深海处酿成整幅整幅粘稠似酒的蔚蓝,浓烈似情人的眼波,让人望着望着便痴了过去。

米克诺斯的惬意时光米克诺斯的惬意时光

  海天一色间,白色的海鸥起起落落盘旋自在,点点白帆在粼粼波光中缓缓划出一道道白色的蕾丝,星罗棋布的小岛上点缀着一栋栋洁白的小小房舍,全都小巧玲珑,倚着山崖一层叠一层地互相依傍。

米克诺斯慵懒的小猫米克诺斯慵懒的小猫

  面对这般景致,又有谁能无动于衷。有时候世界很大,有时候又很小,总有莫名的姻缘和羁绊。

  关于旅行,于我总会带着或多或少的浪漫情愫。去往某处,是否值得向往之,在于有没有值得憧憬的风景和人事。就如,希腊导演安哲洛普洛斯所说:这是一个关于寻找和回归的故事。

米克诺斯街尾巷间的风情米克诺斯街尾巷间的风情

  生活总是在不经意间变的寂寞,庸碌不知去向,彷徨无力,索然无味。总要给自己找些生活的乐子,古人称作是“寻欢”而现代人称作是“消遣”,其实都是一种“找乐子”的性质。

  可夜夜笙歌,纸醉金迷并不能排解心中寥寥,最现实的就是当宿醉醒来,先生贵姓小姐你好,依旧没有改变。只是徒增些许的怅然若失。不但坏了心情,也糟蹋了体肤。

  图/文来源长腿叔叔OWEN新浪博客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希腊 Greece

希腊共和国位于巴尔干半岛的东南端,三面临海,国土的四分之三都是山地,海岸长达12,000公里。希腊面积为131,944平方公里,包括希腊本土、爱琴海和爱奥尼亚海中的诸多岛屿。希腊的地貌具有多样性,无数的山脉,一望无际的平原,珍珠般的海港。希腊是欧洲的文明古国,2700多年前就开始有文字记载的历史。希腊悠久的历史和独特的地中海自然风光吸引着全世界的游客。希腊是奥林匹克运动的发源地,奥林匹克运动正是一..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