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休闲》2012年度旅游大奖颁奖圆满落幕

喜欢
大字
小字
《旅游休闲》杂志 微博 | 2013年01月29日11:05

  2013年1月24日,《旅游休闲》杂志“2012年度旅游大奖颁奖暨十一周年庆典”在北京港澳中心瑞士酒店成功举行。这一年度盛会由《旅游休闲》《旅游休闲GOLF》共同主办,各国驻华使领馆大使、参赞、国外旅游局驻华代表,国际酒店集团、航空公司、银行品牌、汽车品牌等中高级负责人员共280多人共襄盛会。

《旅游休闲》杂志主编肖杨女士为“最佳新兴旅游目的地”获奖单位颁奖(左一:肖杨女士)《旅游休闲》杂志主编肖杨女士为“最佳新兴旅游目的地”获奖单位颁奖(左一:肖杨女士)

  《旅游休闲》杂志创刊于2001年,自2002年开始走出国门进行深度采访,致力于将旅行目的地、高端酒店、顶级SPA品牌以及高尔夫等旅行与休闲结合的生活方式介绍给国内外读者,还原杂志“行走世界,享受生活”的口号。如今,一年一度的“年度旅游大奖”已成为业内以及众多旅游爱好者的关注焦点和最具价值的出行参考。

塞舌尔驻华使馆大使菲利浦•勒加尔阁下为“2012最佳新开业酒店”获奖单位颁奖塞舌尔驻华使馆大使菲利浦•勒加尔阁下为“2012最佳新开业酒店”获奖单位颁奖

  在庆典上,《旅游休闲》杂志总编肖杨女士发表了精彩讲话,她表示:“《旅游休闲》作为业内成熟的主流媒体,一直探访体验并倡导最前沿、最乐活、最高端的旅游休闲生活方式,十年间,对一百多个国家及地区的独家探访、报道,积淀了我们对旅行方式的独到理解。”

《旅游休闲》杂志主编肖杨女士与著名演员严宽合影《旅游休闲》杂志主编肖杨女士与著名演员严宽合影

  每年一届的“年度旅游大奖”具有范围广、流程长、公正权威等特点。这一盛典对旅游、航空、邮轮、酒店、银行、汽车、数码、时尚等领域做出盘点并给予优秀品牌肯定,评选范围覆盖两岸三地。本次“年度旅游大奖”从2012年3月启动,各奖项参评单位开始报名,由广大读者、资深媒体从业人员、旅游业内高管、商旅常客精英等第三方以及权威专家人士综合评定,于12月公布获奖名单,最大限度地保证了评选结果的客观性和公正性。

青年演员乔振宇为美联航颁发“最具环保理念奖”青年演员乔振宇为美联航颁发“最具环保理念奖”

  本次“年度旅游大奖”共设46个奖项,其中包括最佳酒店集团、十大奢华酒店、最佳旅行目的地、最佳商务舱、最佳航空产品奖、最佳邮轮、最佳旅行伴侣、最佳SPA、最佳新开业SPA、最佳餐厅、十佳高尔夫球场等。在华丽典雅的会场中,在众人热情高涨的气氛下,热爱旅游,崇尚休闲的人们共同度过了这一年度盛会。同时,多位演艺界明星的登场以及多家媒体的热力报道也令这一颁奖盛典更加绚丽璀璨。

  【上海站】

  继1月24日北京颁奖典礼之后,《旅游休闲》杂志“2012年度旅游大奖颁奖暨十一周年庆典”上海颁奖典礼同样圆满落幕。 本次庆典在上海M1NT餐厅举办,来宾包括多国驻沪领事馆领事、国际酒店集团、航空公司、银行品牌、汽车品牌等中高级负责人员共逾200人。

  上海“年度旅游大奖”共设25个奖项,其中包括最佳酒店集团、十大奢华酒店、最佳旅行目的地、最佳邮轮、最佳旅行伴侣、最佳SPA、最佳餐厅、十佳高尔夫球场等。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