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但尼丁 寻找大英帝国辉煌的回忆(2)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但尼丁 | 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微博 | 2013年01月28日14:59

  鲍德温街

  世界最陡的街道

  但尼丁拥有世界吉尼斯纪录中最陡的街——鲍德温街。鲍德温街是一条短而直的街道,大约350米长,落差高达70米。鲍德温街最陡处的坡度约38.3°,即每走2.86米,高度就提升1米。

新浪旅游配图:世界最陡的街——鲍德温街 摄影:小蓖麻新浪旅游配图:世界最陡的街——鲍德温街 摄影:小蓖麻

  此街的陡峭不是蓄意造成的,而是当时远在伦敦的设计者,没有考虑实际的地形而造成的错误。如今,反倒是这种错误成就了今天的鲍德温街,让它成为游客们去但尼丁游玩的必去目的地之一,倒可以说是歪打正着吧。

  奥塔哥半岛

  拍摄野生动物的萌态

  奥塔哥半岛位于但尼丁海港的南侧,顺着海岸公路经过小城镇和沙滩,可以到达泰瓦罗瓦角信天翁栖息地,黄眼企鹅的生态保护区,海豹乐园领航海滩,以及海狮聚集地蒂劳奥尼海滩。

新浪旅游配图:黄眼企鹅 摄影:楚鹏新浪旅游配图:黄眼企鹅 摄影:楚鹏

  从但尼丁出发,有两条风格迥异的路通向半岛的尖端,那里便是野生动物的聚集地。一条当然就是一路沿着海岸线前行的波多贝罗路,而另外一条则是穿越奥塔哥半岛的高崖之路。前一条路,可以一路欣赏海湾的美丽景色,湛蓝的海水和成群飞翔的海鸟。而后一条路,则可以将整个海湾尽收眼底,还能看到绿色牧场与蓝色大海组成的震撼人心的画面。

1 2 3
分享到:

我有话说

但尼丁 Dunedin

著名的奥塔哥大学就坐落在但尼丁市,它成立于1869年,是新西兰成立的第一所大学。奥塔哥大学钟塔、第一教堂、圣多米尼克小修道院等都是哥特式复兴时代最杰出的建筑。用大量石头建造的火车站,以乌釉陶瓷砖镶嵌,配以皇家岛顿马赛克地板,是新西兰被拍照最多的建筑之一。..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