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东海岸10天缤纷枫情摄影之旅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01月21日15:35

  行程:多伦多+尼亚加拉大瀑布+阿尔贡金省立公园+渥太华+蒙特利尔+魁北克城+京士顿+千岛群岛

  【特色推介】

  1. 城市与自然风景相结合:多伦多、尼亚加拉大瀑布、阿岗昆省立公园 、蒙特利尔、渥太华、千岛群岛、魁北克城……游览最美丽的加拿大

  2. 全程乘坐加拿大航空公司,全球十大最安全的航空公司之一,全程直飞,安全舒适之选。线路安排更合理,游览时间更充分

  3. 全程无进店购物,品质保证;

  4. 住宿升级:多伦多、魁北克城、渥太华、尼亚加拉大瀑布4星级市中心酒店住宿;

  5. 独家安排前往中国游客最为熟悉的加拿大友人—白求恩医生的家乡慕斯科卡参观

  6. 独家安排前往赏枫绝佳之地-阿岗昆省立公园, 秋季正值加拿大东岸枫叶最美时,色彩斑斓,赏枫人士岂容错过;

  7. 独家安排前往1996年获得“加拿大最美丽的城镇”称号的尼亚加拉湖边小镇;

  8. 独家安排尼亚加拉大瀑布一晚住宿,充分感受大瀑布的美景;

  9. 独家安排1985年被联合国宣布为世界文化遗产、北美最有韵味的城市—魁北克城住宿,体验法式浪漫风情

  参考行程

  第一天

  香港Q多伦多 加拿大航空公司 参考航班:AC016  1510 / 1805 (飞行时间约16小时)               

  香港机场集合,乘机飞往加拿大东岸第一大城市—多伦多,入住酒店。

  晚餐后送酒店休息,调整一天的疲劳!

  早餐:自理    午餐:自理     晚餐:含

  第二天

  多伦多尼亚加拉大瀑布                                          

  酒店早餐后多伦多市区观光:

  →【设计奇特的市政厅、CN电视塔、省议会大厦、驰名学术界的多伦多大学】(游览及自由活动时间不少于1小时);午餐后前往尼亚加拉大瀑布,途中游览:

  →【参观加拿大特产--冰酒葡萄酒庄园】可在此选购自己心怡的冰酒及葡萄酒(参观、购物时间不超过1小时);

  →【尼亚加拉湖边小镇】座落在尼亚加拉河入湖口,宛如一位静美的少女,日夜守望着宽广的安大略湖。18世纪维多利亚时代遗留的小洋房在春花掩映下若隐若现,更为小镇增添了一份祥和静谧的氛围。伴随着“咯得咯得”的马蹄声,游人乘坐在彩灯装饰的马车上,穿街走巷,领略着古镇媚人的丰采(游览及自由活动时间不少于1小时);之后乘车前往尼亚加拉大瀑布游览:

  →【尼亚加拉大瀑布】,世界三大瀑布,名福其实,如雷的水声震耳欲聋,雄壮之处令人叹为观止。峰顶之水一泻五十米直入谷底,汹涌激流犹如万马奔腾。您可观赏气势雄浑的马蹄瀑布,蔚为奇观的美国瀑布,连接美加友谊纽带的彩虹桥(游览及自由活动时间不少于2小时);

  →【特别赠送雾中少女号游船游览】近距离体验尼亚加拉大瀑布澎湃的美景(乘船游览时间约为20分钟。开船情况视当时天气状况而定);晚餐后可自行漫步于瀑布边,欣赏大瀑布美丽的夜景,夜宿大瀑布。

  第三天

  多伦多慕斯科卡阿岗昆省立公园                 

  早餐后乘车前往马斯科卡的格雷文赫斯特(Gravenhurst)小镇,为中国游客熟知的白求恩医生就诞生在这里。前往参观著名的白求恩医生纪念馆(每年6月1日-10月31日开放),参观时间约1.5小时。

  之后继续乘车前往著名的阿岗昆省立公园,这里是观赏枫叶,倾听亘古自然清音的绝佳地方。公园占地7725万平方公里,内有超过1000个大小的湖泊,100种鸟类和1000种植物及黑熊、糜鹿、海狸、野兔和野狼等野生动物。游览结束后返回酒店休息。

  第四天

  阿岗昆省立公园渥太华                           

  酒店早餐后前往加拿大首都—渥太华,抵达后游览市区:

  →【气派雄伟的和平钟楼-国会大厦】 (游览及自由活动时间不少于50分钟);

  →【总督府、横贯全城的里多大运河、风光秀丽的渥太华河、庄严耸立的阵亡将士纪念碑】(游览及自由活动时间不少于2小时);游览结束后返回酒店休息。

  第五天

  渥太华蒙特利尔                                     

  酒店早餐后乘车前往加拿大第二大城市、英法双语城市、有“北美小巴黎”之称的蒙特利尔,抵达后游览蒙特利尔市区:

  →【圣约瑟夫大教堂】(游览及自由活动时间不少于20分钟);

  →【老港和老城】在此可游览圣劳伦斯河;北美最大的哥特式教堂—诺特丹圣母大教堂

  (游览及自由活动时间不少于1小时);

  →【皇家山、1976年奥林匹克运动场址、圣凯瑟琳商业街】(游览及自由活动时间不少于1小时);晚餐后入住酒店休息。

  第六天

  蒙特利尔奥尔良岛魁北克城                         

  上午前往有“魁北克花园”之称的奥尔良岛参观,金、黄、橙、红色层层的色泽染遍岛上每一寸的土地、在此尽情欣赏枫叶美景的自然风光。抵达后游览:

  →【北美最高的瀑布-蒙特伦斯瀑布 奥尔良岛观光】(游览及自由活动时间不少于1小时);午餐后前往有怀旧风格的魁北克城,感觉好像来到了250年前的法式时代,感受魁北克的激情、浪漫和怀旧的情怀。

  【魁北克古城】这里有近乎4.6公里的古老壁垒环绕,是北美洲唯一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文物保护区。参观世界闻名的菲尔梦特城堡饭店、皇家广场、壁画魁北克人、市议会大厦、魁北克城老港:十九世纪世界五大港口之一,感受它无限魅力(游览及自由活动时间不少于2小时);

  →【桑普兰街】北美最古老的商业街和艺术街,体验购物的乐趣(游览及自由活动时间不少于20分钟);

  晚餐后自由活动(为了您方便游览,当天晚餐自理),夜宿魁北克城。

  第七天

  魁北克城蒙特利尔金斯顿                    

  早餐后经过蒙特利尔前往英属殖民地时代的古都-金斯顿市,该市精巧别致、极具千岛风情,并且新旧建筑群相映成趣。游览景点为:

  →【现代市政大厅、加拿大军官摇篮—皇家军事学院】(游览及自由活动时间不少于30分钟)晚餐后入住酒店休息(为了您方便游览,当天晚餐自理)。

  第八天

  金斯顿千岛群岛多伦多                   

  酒店早餐后,乘车前往美加边境著名的千岛群岛:

  →【乘船游览美国加拿大边境的千岛群岛】是世界闻名的旅游景点,也是加拿大的三大自然奇观之一。千岛是指在安大咯省的迦纳诺魁和金斯顿之间,沿着圣。劳伦斯河散步的近一千八百多个大小不一的岛屿。这些岛屿如繁星般散落在圣。劳伦斯河上,宛若童话中的仙境。游船蜿蜒行进在岛屿之间,风光旖旎,欣赏世界最短国际桥、波尔特城堡(Boldt’s Castle)该城堡是一位百万富翁为其爱妻而修建的,但是建设工程却因爱妻的突然病故而终止。时至今日城堡仍然保存着未完成的容貌,因而成为逝去的爱的象征(游览及自由活动时间不少于50分钟);

  游览结束后乘车前往多伦多,抵达后送酒店休息。

  第九天

  多伦多Q香港 参考航班:AC015  1000/1315+1                                   

  早上乘车前往机场,搭乘加拿大航空公司班机返回香港。

  第十天  

  抵达香港

  于今日中午13点15分抵达香港机场,结束愉快的加拿大之旅!

  来源:广之旅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