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不一样 五张愿望清单重走泰国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泰国 |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 2013年01月17日13:54

《泰囧》自从一上映就成了大家津津乐道的话题,当然,我们谈论的除了王宝、徐朗与高博的囧事一箩筐,还有影片中妩媚的人妖、精美的建筑以及肆无忌惮的泼水节。看过电影之后,不少人都萌发了去泰国旅行的冲动,就连各大旅行社也纷纷推出了以《泰囧》为主题的旅游线路。不过,对于许多人来说,泰国并不是一个陌生的国度,普吉岛、曼谷、芭堤雅、苏梅岛等早已耳熟能详,如果让你像剧中的主角王宝一样列张出行的愿望清单,你一定会想:除了那些人头攒动的著名景点,去泰国,还能怎么玩?的确,拜佛、做Spa、看人妖早已了无新意。出发前,不如听听新的建议,泰国究竟有多少种玩法?保证你的愿望清单与众不同。

  愿望清单1 跳岛游

  实现地点 帝王岛——寻一片世外桃源

  提起泰国的海岛,恐怕你脑海中能够想到的只有大名鼎鼎的苏梅与普吉,其实,泰国还有很多海岛都拥有令人惊艳的美,而且各具特色,帝王岛就是其中之一。乘快船从普吉岛出发大约1小时后就可以到达这座世外桃源般的小岛。这里不仅海水清澈见底,珊瑚礁筑成的海岸同样让人难忘。帝王岛基本保留了泰国海岛最原始的风貌,据说在景区开发期间,岛上仅仅砍倒了一棵树,移种了两棵树,足见其保持之完好。

帝王岛附近的海湾是浮潜的绝佳场所帝王岛附近的海湾是浮潜的绝佳场所

  与喧闹的普吉岛不同,这里只有岛上的少量居民和零星游客,沙滩洁白如雪,大海碧蓝通透,浪涛拍岸声有力而干脆。在细白的沙滩上散步真是浪漫至极,如果再能有一段艳遇就更完美了。附近的海湾是浮潜的绝佳场所,即使不会游泳,也很容易能与五颜六色的小鱼近距离玩耍嬉戏,如果运气好,还可以看到海龟。

  如何实现

  交通:北京可以直飞普吉岛或经曼谷转机,然后乘快船前往帝王岛。

  住宿:The Racha Resort度假村是岛上唯一一家五星酒店,面对风景绝佳的白色沙滩,一共拥有75栋豪华别墅,每栋别墅都拥有私人庭院、室外浴室,低调奢华的建筑风格,足不出户便可尽享美丽海景。

  More in your list

  米兰群岛

  它位于普吉岛西北90公里的安达曼海(Andaman Sea),是一片由9个群岛组合而成的区域,在1982年被指定为国家公园,是世界十大潜水胜地之一。岛上每年11月至次年4月是开放时间,每年的4月30日是最后的登岛时间,其余时间是不允许登岛的。从普吉岛有前往斯米兰群岛的各种旅行套餐可供选择。

  甲米岛

  它位于泰国的南部,与普吉岛隔海相望。甲米拥有30多个离岛,是安达曼海岸边最美丽的地方。由于开发较晚,这里保留着干净的海滩,洁白柔软的细沙,温暖清澈的海水,棕榈树随风摇曳,瀑布潺流不绝,野生动物更是随处穿梭,非常的原生态。在这里,你可以享受远离世俗的慢节奏生活,无处不美景,无处不浪漫。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泰国 Thailand

泰国是东南亚的一个国家,东临老挝和柬埔寨,南面是暹罗湾和马来西亚,西接缅甸和安达曼海。是亚洲重要的旅游国家之一,迷人的热带风情以及独具特色的佛教文化是吸引游客的重要因素。泰国是一个历史悠久的佛教国家,这个被称为“白象王国”的美丽国度,拥有独特的文化传统和民族风俗,如丰富多彩的各种节日,水上人家的清新生话,闻名于世的古典舞和民族舞,饶有趣味的哑剧和洛坤剧,别具一格的泰拳、斗鸡、玩鱼和美丽的人妖等,都..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