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耶纳悠游小镇 赏美景尝美食酒香常伴(2)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意大利 | 大洋网-广州日报 | 2013年01月15日11:29

  悠闲小镇串游

  锡耶纳有许多精彩小镇,它们大多坐落于托斯卡纳大区的山谷河边,每天驾车去不同的小镇观光和享受醇酒美食,也是体验意大利式悠闲生活的一种方式。

小镇上的教堂小镇上的教堂

  在众多小镇中,Pienza是一个有着700多年历史的小镇,汽车不能进入,只能步行,但反倒是这样,更能感受到一种原始古朴的气息。这座小镇建于一座小山顶上,俯瞰着奥尔恰河和阿索谷,周围是一望无际的农田。小镇是完整地按照文艺复兴风格来打造的,梯形的皮奥广场是小镇的中心,颇具文艺复兴特色的各种教堂、宫殿、市政大厅等石灰岩建筑均围绕着广场而建,至今仍透现出古朴艺术的气息。

  秋季游客也不算多,天气很晴朗,穿梭在各种小手工制品纪念品小店或皮制品商店,挑选手信或给自己奖励一个手袋,累了就在路边有开阔景观的咖啡店喝卡布奇诺或是品尝手工雪糕,眺望远处的风景,不禁感叹:“人生至此,夫复何求?”

San Gimignano小镇广场San Gimignano小镇广场

  驴友感受

  美丽风光在路上

  我爱在远离城市的乡间旅行,因为可以闻到最新鲜的空气,品味最传统的美味,吃到最新鲜的蔬果。在锡耶纳旅行,一定要用最放松、最休闲的心态,抛开烦恼,随遇而安。锡耶纳的风景常让意大利人感到骄傲,锡耶纳许多小镇的风光在意大利的明信片上都能见到。锡耶纳的美景还常给人惊喜,有时候在路上走着,突然就会看到小型古堡或是美丽的田园风光。

  资讯加油站:

  签证:可申请申根签证前往意大利,可在意大利广州签证中心送签,旅游签证费用为60欧元。

  交通:从罗马驾车到锡耶纳车程约4小时。租车费5座人民币300~500元左右,在意大利的城市如罗马、佛罗伦萨等停车位非常难找,建议乘搭公共交通工具。

    品尝到意大利传统菜肴,Pizza、Pasta随处可尝到,芝士味比其他地方出品的更浓厚。还有一种半生熟的意大利饭也很美味,小麦为材料,加放一些葡萄进去,连核连皮一起烹饪,味道很好。在当地餐厅吃饭,正式的四道菜晚餐每人消费在人民币300元左右。

  语言:意大利很多当地人不会英语,特别是在一些小地区,最好随身携带有意大利语的发声词典。

  购物退税:意大利是皮制品的产地,真皮的鞋和箱包都不贵,一些小店都能退税,但要消费150欧元或以上才能退税,意大利罗马机场退税需要时间比较长,如需退税建议提早3小时到达机场。(文/记者陈薇薇  图片来源:Kitty)

  相关阅读:

  意大利精品酒店:站在阳台上品味艺术

  意大利维罗纳:朱丽叶的酥胸带来爱情运

1 2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意大利 Italy

意大利位于欧洲南部,主要由靴子型的亚平宁半岛和两个位于地中海中的大岛西西里岛和萨丁岛组成。意大利在北方阿尔卑斯山地区与法国、瑞士、奥地利以及斯洛文尼亚接壤。该国首都位于罗马;而米兰是是世界时尚之都;都灵是意大利的工业之都,水城威尼斯则被认为是世界上最美的城市。意大利是一个高度发达的民主共和国,服务业、旅游业及对外贸易尤为突出,同时也是北大西洋公约和欧盟的创始会员国之一。意大利在艺术、科学和技术上拥..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