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吴哥窟 东南亚传奇第一线(组图)(2)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普吉岛 | 《行家》 | 2013年01月11日11:05

无论是历年世界十佳海滩排名,还是BBC评选的“人一生必去的五十个旅游胜地”,泰国普吉岛和柬埔寨吴哥窟从没跌出榜单前十。东南亚的旅行宝地很多,但风姿不衰,芳华常在的,这两位似乎永远榜上有名。

  人妖表演最颠覆我之前的主观想象,它已经发展成为声光电完美结合的超级综艺秀,水准几乎与国内的“印象系列”齐肩,冠以“印象普吉岛”也不算过分。人妖秀通常以歌舞为主,节目编排兼顾观众的文化和喜好,比如《潇洒走一回》和《何日君再来》,“阿里郎”和“江南Style”等。演出从头到尾都是高潮,来自不同地区游客的掌声和欢呼从未间断。

走下海滩 被小鱼包围走下海滩 被小鱼包围

  吴哥窟

  丛林里的建筑奇迹

  整个东南亚,没有哪个地区的历史遗迹有能力挑战吴哥窟的地位。有趣的是,它的发现和发展跟中国密切相关。吴哥窟最繁盛的年代,正是中国的元朝。一个叫周达观的温州人曾经跟随使团出访真腊(当时柬埔寨国名),并根据所见所闻写下了内容颇为详细的游记《真腊风土记》。

吴哥窟吴哥窟

  1819年,法国人雷慕沙将其翻译成法语,但未在欧洲引起足够的重视,因为大多数人都认为,在遥远的中南半岛的热带丛林里,不可能存在比欧洲建筑更为华美的宫殿。直到1861年,在当地人的指引下,读过该书的法国生物学家亨利·穆奥发现了沉睡近600年的吴哥王城。

1 2 3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普吉岛 Phuket Island

普吉岛位于泰国南部岛屿。首府普吉镇地处岛的东南部,是一个大港口和商业中心。普吉岛是泰国最大的海岛,也是泰国最小的一个府。以其迷人的风光和丰富的旅游资源被称为“安达曼海上的一颗明珠”。普吉岛自然资源十分丰富,有“珍宝岛”、“金银岛”的美称。..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