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被称“欧洲妓院” 年交易额达145亿欧

喜欢
大字
小字
环球时报 微博 | 2012年12月20日09:47

  “德国是‘欧洲的妓院’!”德国发行量最大的报纸《图片报》18日质疑德国发展性产业的后果。

  德国最新发布的“红灯区报告”显示,德国目前有40万名妓女,每天卖淫次数达120万次,年交易额约为145亿欧元。德国性产业规模已是瑞典的60倍,虽然德国人口只约为瑞典的9倍。

  报道还称,德国是目前欧洲性产业最开放的国家之一。2002年卖淫合法化后,妓女获得医疗保险,但也必须交税。由于卖淫合法化,德国追查贩卖人口、组织卖淫等犯罪活动更加困难。还有政客呼吁,德国应该像爱尔兰等一些欧洲国家一样禁止卖淫。(青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