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购物节中国市场首届新闻发布会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迪拜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12月19日09:34

  2012年12月17日,中国北京迪拜活动策划及推广局(DEPE),  开始在中国三大主要城市北京、上海广州进行三场新闻发布会。 迪拜活动策划及推广局(DEPE)是迪拜经济发展部(DED)的直属部门之一, 也是迪拜购物节(DSF)的主办机构。发布会上围绕2013年1月3日至2月3日举行的第18届迪拜购物节进行内容介绍。本次购物节将以“最好的迪拜”为宣传标语,期望通过全方位展现迪拜的魅力,吸引更多海外游客的到来。

迪拜购物节迪拜购物节

  迪拜活动策划及推广局(DEPE)携手迪拜政府商业及旅游业推广局(DTCM),以及阿联酋航空于12月17日在北京、12月19日在上海、以及12月21日在广州共同举办新闻发布会。

  迪拜活动策划及推广局(DEPE)市场传媒总监Farhad MohammedAli先生表示:“中国旅客赴迪拜人数连年持续增长。截至2012年第三季度末,已有超过18万访客前往迪拜,相比2011年同期增长了31%。而2011年迪拜购物节(DSF)的数据显示,共有398万名游客在购物节期间内到访迪拜,在为期32天的节庆中,总共消费了151亿迪拉姆(折合人民币约252亿元)。"

  Farhad Mohammed Ali先生介绍说:“中国市场发展相当惊人,在过去的几年中,中国游客已成为了迪拜购物节(DSF)的重要客源市场。相信在未来的几年中,中国市场将继续保持强劲的增长势头。中国人也是迪拜多元化社会中非常活跃的组成部分。迪拜购物节的宣宣传语'最好的迪拜',旨在将迪拜最富有活力与魅力的方面展现给游人,带给人们难以忘怀的美好记忆。”

  Ali先生透露说: “迪拜已连续第二年被世界节庆与活动组织(IFEA)评选为'国际最佳节庆举办城市',迪拜活动策划及推广局(DEPE)致力于不断提高节庆活动的举办质量,来满足游客对美好假期的各种期盼。"Ali先生同时补充说道:"2013年DSF将更加重视不同年龄、不同国籍游客的需要,对家庭游客、休闲访客提供全城范围规模最大的优惠活动、每天都有无数抽奖和促销活动,此时此刻的迪拜是真正以意义上"最好的迪拜"。

  2013年DSF 还将有一场规模盛大的开幕式,开幕式上将详细介绍本届DSF向游客们展现的活动,包括各种商场表演,嘉年华演出,烟花秀,音乐会,幸运抽奖等等。幸运游客将得到黄金和各类豪华轿车,从尼桑,英菲尼迪, 到法拉利等各新品车型都等待着被他们的新主人认领回家。

  本届DSF的另外一个重要特征是,很多节庆活动被延伸至迪拜的主要街道和景点,如AlRiqqa, Al Seef, The Walk(JBR), Downtown Dubai, Promenade Festival City, 以及Heritage and Diving Village。在这些地方上演的活动将更显示阿联酋古老历史、音乐与文化传统的特色。

  据迪拜政府商业及旅游业推广局数据显示,2012年第三季度,中国内地赴迪拜访客人数达到57,127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44%。截至2012年9月,中国大陆游客人数达到181, 180人次,位列迪拜第十大客源市场。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迪拜 Dubai

迪拜是阿联酋第二大酋长国,沙漠山城哈塔镇在其所辖区域内。迪拜酋长国的大部分是荒无人烟的沙漠,但迪拜市却是一个融合了阿拉伯文化、西方文化和南亚文化的新兴城市。当地地方语言是阿拉伯语,英语也被广泛使用。此..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