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前当一回贵族 上山下海玩王室运动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布里斯托尔 | 大洋网-广州日报 | 2012年12月18日14:25

  南北两极、珠峰……如今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人前往。如今的富豪又开始流行玩什么呢?驾马、翔天、驭海才是对我们祖先生活方式的一种深情回溯,才能张扬出人类与大自然之间最朴素的关系。它们虽然野性,却非野蛮;它们是优雅的。这些运动者徜徉在山川、天空、海洋之中,本身就是一幅和谐、雅致的画面。当然,它们是华贵的。这些运动之所以被烙上贵族标签,绝非仅因为它们需要大量的金钱支撑,更因为它们所代表的挑战自我、分享人生荣耀的真实姿态。

  文/记者罗磊 

  图/新华社发

  雪中马球

  王者的运动

  贵气逼人:马球是皇室贵族、各国领袖的挚爱,有“王者的运动”之称。而在结冰的湖面上玩马球,并在漫天雪花中比赛,更是为这项高贵的运动添上了新奇的色彩,让人无限向往。一些马球玩家把马球形容为马术、高尔夫、足球的混合体。一匹好的马必须做到急行急止,与其他马和骑手合作,并具有追球的意识。

  费用清单:马球的所有费用,包括数匹赛马、马鞍、马夫、餐宿、兽医费用、会员费都加在一起,最危险的结局就是破产。像一位富豪曾说的那样,让人不打马球只有两条路,一个是死,第二个是破产。通常一匹用于初级选手比赛的马球马身价为1.5万~3.5万美元左右。马球球手必须要有精湛的骑术与马上技巧,最好有马术基础。另外,国际马联关于球手还有一条规定就是球手必须右手持杆打球。

马球有“王者的运动”之称马球有“王者的运动”之称

  推荐地:瑞士圣莫里茨(St.Moritz) 

  推荐玩法:圣莫里茨以成功举办了两次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和四次滑雪项目世界锦标赛而闻名于世。这里有海拔超过3000米的高山滑道,被认为是高山滑雪的胜地。

雪上马球是一项富豪的运动雪上马球是一项富豪的运动

  圣莫里茨湖最深处有44米,每年12月到来年5月为结冰期。结冰后,就是冰上赛马、冰上马球、冰上高尔夫球或是冰上钓鱼的最佳场所。其中最有名的是每年1月举行的冰雪上马球赛,一般为期四天,几乎会云集全球最优秀的马球选手参加。这个在冰面上进行的古老而神秘的运动是非常吸引人的,它以超大的赛场、隆隆的马蹄声、急速的移动、狂野的转身、人马碰撞的惊险场面强烈刺激着参赛者和观众。而在雪地里,喷雾般的雪花、湖面上激烈优雅的动作、冰面下潺潺的流水……这些与高山马球完全不同的独一无二的精美景致令人倾倒。

圣莫里茨是高山滑雪的胜地圣莫里茨是高山滑雪的胜地

  出游贴士:

  签证:到瑞士可申请欧洲申根签证,在广州可前往位于广晟大厦27楼的瑞士联邦驻广州总领事馆递交签证申请

  交通:选乘法国航空,经巴黎飞往瑞士。瑞士火车通票,达沃斯- 圣莫里茨:火车1小时35分钟 ,苏黎世-圣莫里茨:火车3小时25分钟。圣莫里茨机场距离圣莫里茨镇5公里,提供私人飞机起降服务。

  住宿:圣莫里茨镇三分之一以上都是4星级以上的豪华宾馆。

  美食:Hatecke 干腌肉餐厅、施达茨湖餐厅、Corvatsch Panoramaic 餐厅等。

  热气球

  震撼与优雅的结合

  贵气逼人:热气球给玩家带来的快乐,在于震撼与优雅。震撼,热气球起飞时至少有5米高的火焰喷薄而出,轰隆的声音会让周围的人都下意识地后退;优雅,在一个完全开放的空间,信步空中,感受周围的云和雾。而能够把这两种截然不同的感觉结合在一起的运动,也唯有热气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布里斯托尔 bristol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