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夏无冬 冬季普吉岛自助游攻略(2)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普吉岛 | 《行家》 | 2012年12月13日14:31

热带海岛风情万种,长滩岛胜在水清,塞班岛赢在风情,巴厘岛大名鼎鼎,而普吉岛的独门秘籍只有两个字——玩乐。在普吉岛,一年到头人们似乎都在寻找狂欢的理由,节庆日和夜生活是生活的必需 品,投身其中,真有“梦里不知身是客”的迷醉感。当冬季来临天寒地冻时,不如加入普吉岛的包机游,约会那抹诱惑的蓝,玩乐普吉岛!

  梦幻P.P岛

  普吉岛大大小小共有36个离岛,其中不乏细软柔绵的白色沙滩,有几个独立海滩甚至被辟为私家天体浴场,不对公众开放。P.P 群岛主要由大P.P 和小P.P组成,早在1983年就被泰国观光局列为喀比府风景最秀丽的国家公园,是欧美旅客向往的渡假胜地。一部里昂纳多主演的电影《海滩》(The Beach)更激发了人们对P.P 岛的浪漫遐想,引得各国游人争相前往。

PP岛PP岛

  从普吉岛乘坐快艇到小P.P 岛需40分钟。如果年轻体健不晕船的话,不妨试试坐在快艇的船头。快艇一次次被海浪推向最高处,又一次次悬空落下,一上一下的感受要比坐海盗船刺激惊险多了。电影《海滩》取景于玛雅湾,白沙细腻如粉,海水碧绿,三面绝壁环绕,任由外面狂风怒海,海湾依旧静谥神秘,因此这里也是浮潜的绝佳妙处。玛雅湾所在的安达曼海属于印度洋的一部分,咸度是大西洋的几倍,浮力更高,不会游泳的人也不用害怕,穿上救生衣想沉下去都难。近处的维京洞穴内是海燕的栖息地,因为盛产燕窝,又被称为“燕窝洞”。当地派专人保护,游客只能远观,不得靠近。

玛雅湾美景玛雅湾美景

  大P.P岛以北的海域有漂亮的珊瑚岩,海底的热带鱼五颜六色。穿戴好浮潜装备拿些面包下海,就能清楚看到一群群热带鱼在你身边嬉戏。面包很受欢迎,几乎秒杀。皮肤白皙的女孩子下海有风险,当心被认作面包被鱼群狂吻。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普吉岛 Phuket Island

普吉岛位于泰国南部岛屿。首府普吉镇地处岛的东南部,是一个大港口和商业中心。普吉岛是泰国最大的海岛,也是泰国最小的一个府。以其迷人的风光和丰富的旅游资源被称为“安达曼海上的一颗明珠”。普吉岛自..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