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催热山西出境游 泰国港澳方向成热点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芭提雅 | 中国经济网 微博 | 2012年12月13日09:51

  家住山西太原市解放路的张女士本打算在圣诞节期间与家人一起“香港自助游”。她12日咨询后发现,香港当地酒店接待量已至饱和状态,而今年赴泰国的游客数量居各出境旅行社首位。

  山西宝华国旅副总经理张小勇介绍:“除了圣诞季的出境购物游,正处严冬季节的山西民众偏爱泰国方向的‘温暖游’。12月以来,东南亚海岛成为热门旅游目的地,尤其是选择泰国以新婚蜜月和休闲度假的咨询人数比往年同期上升20%左右。”

  自11月起,由太原直飞泰国曼谷、普吉岛的旅游包机不断起航,赴泰的旅游产品也是各式各样。张小勇说:“我们与泰国曼谷、芭提雅、普吉岛旅游部门合作,推出购物亲子、蜜月度假等旅游产品受到山西游客的喜爱。”

  一位长期从事泰国方面的导游韩楠对记者说,泰国将获得不少商业机会,这令当地酒店住宿、餐饮娱乐、商业零售等行业的商家“激动不已”,正在积极准备自己的“揽客”方式。

  即将迎来的圣诞节,恰逢美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打折季”。“购物一直是圣诞节出境游的重点,特别是港澳自由行线路相当热销。”途牛旅游网度假产品部总监魏斌告诉记者。

  魏斌介绍,与往年不同的是,由于港元汇率下跌,香港圣诞季购物游产品已在11月中旬提前上线,不少山西民众选择在网上预订圣诞节期间的香港自助游。同样,自赴美签证简化、美元汇率逐步下跌的利好影响下,赴美旅游扫货游客明显增多。美国、香港游成为今年山西圣诞节旅游的一大亮点。

  记者从该网站圣诞出境游的行程上发现,增加了不少让“扫货族”向往已久的购物圣地,如安排前往世界闻名的“购物天堂”第五大道以及纽约有名的购物街的行程或自由活动时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芭提雅 Pattaya

芭提雅有着东南亚经典的海水、沙滩,被人们称作是“东方夏威夷”。特别是距离芭提雅9公里处的珊瑚岛,是芭堤雅海滩外最大的岛,岛的四周有很多沙滩,沙白细棉,水清见底。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