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铁塔:无以复加的浪漫气息(组图)(3)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埃菲尔铁塔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12月10日14:36

  每到夜晚整点时分,走在街上的情侣、游客、以及没有什么急事儿的人们,都会驻足在塞纳河边、协和广场上、塞纳河上的数十座桥梁上,屏住呼吸感受这完美的一刻。

入夜入夜

  铁塔附近有两座旋转木马,分别在耶拿桥的两端,我非常喜欢把铁塔和旋转木马一起取景,这时候的铁塔是如此的唯美,感觉浪漫到无以复加。

旋转木马旋转木马
塞纳河对岸塞纳河对岸

  清晨,拉开窗帘,巴黎铁塔便映入眼帘;在塞纳河游船上,至少有一半时间可见到铁塔;开车在巴黎大街上东南西北地兜风,铁塔不时会在眼前飘过;晚上,就更不用说了,铁塔顶上的旋转探照灯很懂得夺人眼球。

  图/文:来自COCU的新浪博客

  相关阅读:

  埃菲尔铁塔 法国巴黎的标志(组图)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埃菲尔铁塔 La Tour Eiffel

埃菲尔铁塔(LaTourEiffel)是一座于1889年建成位于法国巴黎战神广场上的镂空结构铁塔,高300米,天线高24米,总高324米。埃菲尔铁塔得名于设计它的桥梁工程师居斯塔夫·埃菲尔。铁塔设计新颖独特,是世界建筑..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