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出游推荐 寻找专属的旅行style(2)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古巴 | 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微博 | 2012年11月27日11:03

  在古巴哈瓦那捕捉加勒比海美丽 惬意悠然

  古巴首都哈瓦那,位于古巴岛西北部,是将历史遗产保存得最好的美洲城市之一,它扼守着墨西哥湾通往大西洋的门户,是一座拥有众多历史文化遗存的滨海名城。

  西部是哈瓦那的老城区,著名的“第23街”上,每一块花岗岩地砖上都有古巴著名画家的代表作。这里保留着许多殖民时期的城堡和遗迹,比较著名的有哈瓦那最古老的要塞皇家军队城堡、海湾运河口的莫罗三王城堡、建于高地之上控制全城的卡瓦尼亚圣卡洛斯要塞。

  较特色的是,这儿的住宅、教堂、狭窄的街道、小广场、咖啡屋、剧院、喷泉池、城堡和要塞等,无一不是石砌而成,你甚至还能在街上看到上世纪50年代的凯迪拉克豪华老爷车,这使得哈瓦那看起来犹如一个活的博物馆。

  从老城区至新城区,由一条长达8公里的海滨大道贯穿着,西起代表殖民历史的莫罗城堡,东至代表哈瓦那新貌的高楼。哈瓦那海滨大道除了汽车道外,在临海的一边还修筑了宽广的人行道和一条阻挡海浪的防洪堤。 平时,堤上常有情侣们或躺或卧,或者交头并颈,或者窃窃私语,所以这条长堤也常被人称作“爱之墙”,是当代古巴风情的标志。风情万种的哈瓦那女郎,是这条长堤的永恒美景。

  适宜天数:11天

  推荐玩法:

  1、哥斯达黎加是一个以国家公园著称的国家,当地的旅游项目很丰富,到当地可自由参加一些旅游项目,推荐“树顶观光”。

  2、墨西哥的印第安文明遗址“众神之城”太阳月亮金字塔值得一游,2012年末可选择到奇琴伊察探寻玛雅文化。转过一圈,可到洛斯卡沃斯感受世界顶级的高尔夫球场。

  3、都说古巴的老城是建筑物的宝库,建议先游玩,再到新城去感受加勒比海的拉美风情,如果时间充足,就要去一趟古巴的“英雄城”圣地亚哥。

  旅行记事本

  1、中美洲虽然风景优美,每年前往的游客不在少数,但建议跟团出游较方便。

  2、墨西哥菜以辣为主,内地居民常以龟、蛇、斑鸠、松鼠、石鸡入菜、家常蔬菜要数炒仙人掌、仙人球最富特色。在古巴,有一道菜叫“加勒比女王”,是由大虾做成的菜,在当地最为著名。

  3、自由行游客不但要英语精通,最好还得懂点西班牙语。(梁薇)

1 2 3 4 5 6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古巴

古巴共和国,位于加勒比海西北部,由古巴斯基岛、青年岛等1600多个岛屿组成。古巴岛是大安的列斯群岛中最大的岛屿,被誉为“墨西哥湾的钥匙”,古巴岛酷似鳄鱼,又被称为“加勒比海的绿色鳄鱼”..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