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达人支招 南美深度游攻略(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布宜诺斯艾利斯 | 金羊网-羊城晚报 微博 | 2012年11月27日10:59

  一说到反季节游,相信大多数人想到的就是到南半球的澳大利亚新西兰以及非洲南非等地。其实,“偏安一隅”,离中国甚遥远的南美洲,也是反季节游目的地,只是签证和交通成本原因而让大家忽视了南美独特而丰富的旅游资源。不过,近年南美随着极地冰川、玛雅古迹、复活节岛、亚马逊流域、殖民地时期建筑等自然奇观和人文古迹所熟知,已经慢慢从较冷门变成为较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就连网上有关南美的旅游攻略,也从查无可查到越来丰富。

巴西与阿根廷边界的伊瓜苏瀑布巴西与阿根廷边界的伊瓜苏瀑布

  大众眼中的南美四国游

  巴西是一个多民族、多姿多彩的国家,最为人熟悉的是足球、桑巴舞等。而旅游主要是看热带雨林风光、里约热内卢的都市新貌(基督像是新大奇迹之一)、全新设计的新城巴西利亚,以及气势宏伟的伊瓜苏大瀑布。

里约热内卢基督像 新华社/路透里约热内卢基督像 新华社/路透

  阿根廷最出名的当属足球,新的足球天王梅西纵横球坛,而探戈的舞步也是独步全球。旅游就主要是看冰川风光和火地岛,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的西班牙风情、以及富有情调的小城科尔多瓦的也不能错过。

布宜诺斯艾利斯街头 新华社发(阿尔韦托·拉吉奥摄)布宜诺斯艾利斯街头 新华社发(阿尔韦托·拉吉奥摄)

  秘鲁位于太平洋沿岸的某一段,诞生过一个绚烂的印加帝国,生长过最为复杂的文明,也失落过最迷幻的文化,是当之无愧的谜中之谜。旅游主要是看壮观纳斯卡岩画,库斯科东北的马丘比丘是一座没落的玛雅古城,世界级名胜。

智利佩德罗 新华社/EPA欧新智利佩德罗 新华社/EPA欧新

  智利是世界上最狭长的国家,拥有非常丰富的矿藏,出产的优质红酒成为不少懂酒之人的心头好。到智利旅游,不能错过景色非常不错的蓬塔阿雷纳斯,几乎所有建筑都很有西班牙风格的首都圣地亚哥,而神奇的复活节岛除了谜题外,景色也很漂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布宜诺斯艾利斯 buenos-aires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