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特利尔:“枫叶之国”的醉人秋色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蒙特利尔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11月26日18:05

  前两次来蒙特利尔,已经领略到夏日里晴朗的气息,这次秋游,倒要多一些怀旧的味道,配合这秋雨的气氛,来一次秋色雨中曲吧。

蒙特利尔的阴雨天蒙特利尔的阴雨天

  雨中的清晨,感觉空气格外清新,尤其是来到圣劳伦斯河中的圣海伦岛,在水一方,幽静怡然,眺望对岸老城风光和蒙特利尔天际线。不过,秋色欠奉……

秋色满溢秋色满溢

  别急,只需一回头,圣海伦岛的明媚秋色就在眼前了。

巨大的富勒球巨大的富勒球

  这个“水晶球”是岛上的标志景观:富勒球,是“世博会”的美国馆。它不仅是地标,而且标志着一种划时代的全新建筑结构理念的诞生。

特立独行的建筑风格特立独行的建筑风格

  河边这造型别致的楼宇,看上去大有来头。

  图文来源:新浪博主七色地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蒙特利尔 montreal

蒙特利尔(Montreal)坐落于加拿大渥太华河和圣劳伦斯河交汇处,是法国于1642年建立的殖民地,是加拿大20世纪70年代前的最大城市,现在是加拿大第二大城市、魁北克省最大城市。蒙特利尔最初被称为“玛利亚城&rd..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