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挝琅勃拉邦:最独特的壮阳药酒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琅勃拉邦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11月21日14:19

  琅勃拉邦的清晨,从僧侣们挨家挨户领取布施开始,清幽寂静。清晨除了看布施,在普西山看日出也是一件非常美妙的事。

琅勃拉邦琅勃拉邦

  拾级而上328步到达山顶,360度饱览古城景色。小城内遍地都是古色古香的寺庙殿堂,佛塔林立。阳光明媚,绿树成荫,还记得吗,那些年我们一起骑单车走过的佛塔?

领取布施领取布施
寺庙殿堂寺庙殿堂

  阳光下,白色墙壁、红色屋顶、金色飞檐交相辉映,造型独特的佛塔雄伟而又别致。这里的人们无论僧侣百姓,无论贫穷富贵,内心都充实而满足,总是乐呵呵洋溢一脸的幸福。随处可见的虔诚双手合十礼,令每个异乡旅人备感敬意。

  来源:楚鹏的新浪博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琅勃拉邦 luangprabang

老挝古都琅勃拉邦(LuangPrabang),亦名“銮佛邦”,是一个精致的古色古香的小山城,位于南康江与湄公河汇合处群山环抱的谷地,城市市区沿湄公河左岸延伸,依山傍水,气候凉爽。距离首都万象大约有500多..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