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旧融合新加坡 有滋有味的超值旅行(3)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11月08日14:24

新加坡是个善变的国家,每个月到这里都会看到她不同细微的变化,而沉浸其中都能寻找到属于自己的专属旅行体验。感受新加坡的美好,就像发现一个未知的自己。那就赶快跟随新航的脚步,体验不一样的新加坡吧!

  小印度:香辣之都

  充斥着汽车喇叭、自行车铃声和居民们响亮的嘈杂声的小印度,堪称新加坡最具活力与正宗文化韵味的地区之一。或看、或听、或闻,您可在新加坡体验地道的印度文化。

小印度小印度

  地如其名,小印度是新加坡最重要的印度文化领地。在小印度,您能看到许多古老商店和小摊,它们散布于路边、小巷和后街,有着独特的魅力。算命先生以及鹦鹉正等待有缘人的光临;卖花姑娘将茉莉花编织成一个个美丽的花环;贩卖 kachang puteh(烘烤的坚果)的小贩们推着手推车;街边的报纸摊上摆满了各式报纸,美景连连,何妨前来一探。

  笼罩在香料和鲜花沁入心脾的芳香中的是实笼岗路及其路内的小巷,诸如Campbell Lane、Dunlop Street和Hindoo Road。您可以在此留意出售印度Ayurvedic精油、黄金、熏香和各种质地的织物的摊位。维拉玛卡里雅曼兴都庙(Sri Veeramakaliamman Temple)也是不可错过的景点之一,这座兴都庙专门供奉卡里(Kali)女神,可让您一窥印度教的神秘面目。

  >>新加坡的新活力

  花柏山:让愤怒的小鸟带你跨越海峡

  花柏山(Mount Faber)是搭乘空中缆车前往圣淘沙的必经景点,一座滨海的小山丘,高度只有117公尺,却坐拥360度开阔视野,将城市海港及邻近岛屿全数收纳眼底,可远观新加坡的港都容颜、圣淘沙以及邻近的印尼岛屿。绿茵中伫立着一只白色小鱼尾狮塑像,是游客们拍摄到此一游的最佳场景。

缆车站缆车站

  花柏山上的缆车站叫做珠宝盒,这里不但可以作为游客的休息区,还兼具宴会、餐饮休闲等多种功能,装修设计上也是美轮美奂。值得一看的是据说被法国媒体评为世界上景色最美的卫生间,是女生那间哦。

花柏山上的幸福钟花柏山上的幸福钟

  要想知道新加坡缆车的历史,在花柏山上也可以穿越回到建国时期,而展厅里也摆放着从第一代开始的各种退役的“老兵”缆车,有一个全部用乐高积木拼成的缆车是小朋友们的最爱,而现在正在“服役”的缆车有一半已经改装成了“愤怒的小鸟”。缆车往返圣淘沙岛上的时间大约为半小时,在情人节的晚上,缆车公司还会专门为情侣们准备夜空上的缆车大餐,非常适合表白求婚及纪念日!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