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飞升 让你爱上温泉的6个瞬间(组图)(3)

喜欢
大字
小字
《中国国家旅游》 微博 | 2012年11月08日11:04

关于温泉体验,流传最广的一句名人名言恐怕就是马克•吐温所说的:5分钟后你会忘掉自己,20分钟后你会忘掉世界。爱上温泉可能就是一瞬间的事,但它对身体乃至生活的滋养却是超越了时间的。

  瞬间四:

  对的地点、时间与心情

选择温泉的环境很重要选择温泉的环境很重要

  泡露天温泉的一大乐事, 就是放飞视线,与周边环境玩玩情趣游戏。透过缭绕的蒸汽享受山水环抱的视野,在- 3 0 ℃ 的凛冽寒风中感受冷热交织的刺激,如此种种特别经验,是其他旅行方式很难模拟的。

  精心选择一些特别的时段或天气去泡温泉, 在天时的配合下, 可以有不少情调上的收获。比如: 黄昏—山间, 或林中, 会有彩霞、归鸟; 夜晚—星空是一面壮阔的银幕,虫声哇鸣带来野趣或禅意;雪中—心灵有如游弋在身体之外, 做一次舒适的时空穿越旅行。

  瞬间五:

  温暖生命的那一间温泉旅馆

  温泉旅馆之美,在度假情趣,在周边山水,在精巧建筑,更在于其中蕴藏的人性的关爱、生命的愉悦。

  瓦尔斯是瑞士含矿物质最多的温泉,罗马人早在2000年前就已开始享用。现代建筑师Peter Zumthor为它设计了超现代化的度假中心,用近4万片大小不同的瓦片将温泉池壁装点得别具一格。建筑师说:“希望在这样的空间里,当自然光线洒在老年人身上时,会让他们满是皱褶的肌肤看起来很美,空间的营造能够让他们从容自在地漫游其间,自信地享受温泉之乐。”

  瞬间六:

  温泉1+1,当经典遇上经典

冬日里的露天温泉别有一番情趣冬日里的露天温泉别有一番情趣

  温泉+滑雪:瑞士的圣莫里茨(St .Moritz)是一个小村庄,却为世界富豪们所熟知。这里既是著名的高山温泉疗养区,也是高山滑雪的胜地,其滑道海拔超过3000米,却不必担心会有高山反应。俯卧式雪橇就发源于此,这里还曾诞生过瑞士第一盏路灯、第一家宾馆。

  温泉+高尔夫:北京上海云南广西等地,都有顶级的高尔夫温泉旅游度假村,将高端温泉水疗与高尔夫运动充分结合,形成高端休闲的经典组合—温泉高尔夫,以及独特的品质休闲文化。

  相关阅读:

  温泉享乐时 出境潇洒泡一回(图)

  最棒的美肤之旅 瑞士十大经典温泉胜地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