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环球影城最精彩娱乐体验大排名(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11月07日16:42

新加坡环球影城汲取了美国好莱坞、奥兰多以及日本大阪三地环球影城的精华,完美地应用到其内的七大主题区,带领游客瞬间穿越时空和国度,“身历其境,体验电影”。下面就来盘点一下小编最推荐的几项不能错过,排队也要做的游乐项目。

  木乃伊复仇记

  精彩指数:★★★★

木乃伊复仇记木乃伊复仇记

  急转弯、快翻转,这个室内过山车将带领您感受高速冲击带来的刺激。在黑暗的笼罩下,您唯有跟随过山车一起下沉以便迅速躲过擦身而过的火球、爬行虫以及木乃伊大军。您的任务就是在木乃伊大军偷取您的灵魂前,找到“生之书”并摧毁英霍蒂普。

  太空堡垒:人类战队

  太空堡垒:机械战队

太空堡垒太空堡垒

  作为世界上最高的双轨过山车,“太空堡垒卡拉狄加TM”过山车源自著名的电视剧集,它将彻底征服过山车迷。乘上它,零重力旋转,蛇型旋转,螺旋旋转,垂直回转等,足以让您目眩神迷,同时感受与对面来车几近碰撞的刺激。这个世界上最高的双轨过山车全程1公里长,却在短短90秒内完成。

  小贴士:蓝色轨道为悬挂式过山车,红色为坐式,可根据自己的承受能力来选择。

  变形金刚3D 对决

  精彩指数:★★★★★

变形金刚3D 对决变形金刚3D 对决

  勇闯变形金刚的3D科幻国度,终极战斗一触即发!人类的命运岌岌可危,NEST部队总部遭邪恶的霸天虎入侵,为了保护火种源免被狂派夺取,您将挺身而出,避开“霸天虎”的追踪,穿梭于地下隧道及街区,甚至跨越天台。联手汽车人与恶势力展开激斗,捍卫地球。

  小贴士:这是一个值得排队1小时甚至更久,并且反复尝试的项目,一定不能错过,精彩程度超乎想象!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