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每刻新加坡 24小时香辣美味不停口(4)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11月07日16:06

新加坡的多元文化使其成为了各种风味美食的汇集之地。不管你来这里最终目的为何,一定不能错过的是街头巷尾那令人回味无穷的多民族美食。

杨枝甘露杨枝甘露
榴莲酥榴莲酥

  另外,利苑酒家的甜点也可圈可点,不论是原产自这里的杨枝甘露还是榴莲酥,或是皇炖天上雪莲,味道都令人惊艳。

莱福士酒店LongBar莱福士酒店LongBar

  23:00 莱福士酒店LongBar 享受新加坡的多彩夜生活

  纽约有“曼哈顿”,俄罗斯有“莫斯科之驴”,长岛有“冰茶”,而新加坡则以做法最繁复的这种鸡尾酒闻名遐迩。在世纪交接时诞生的“新加坡司令”,最初名为“海峡司令”,其色泽红艳,因而适于女士饮用。

“新加坡司令”“新加坡司令”

  配方可能各有不同,但在莱佛士酒店看来,只有按照原本配方,使用杜松子酒、樱桃酒、本笃甜酒、石榴汁和沙捞越的菠萝汁,才能制造出顶层细腻的泡沫。不过现在的不少配方都使用瓶装果汁加苏打水发泡。严崇文 1936 年写下的一张酒吧便签,至今仍陈列在莱佛士酒店的博物馆。“百万美元鸡尾酒”也是严崇文首创,Somerset Maugham在短篇《信》中提及此款酒品后,同样享誉四方。

  也许您一心想去长廊酒吧点一份正宗的新加坡司令,沉浸于莱佛士酒店的复古氛围,但其它酒吧调制的改良款同样奇妙,也能俘获您的芳心。当然这里的另外一大特色就是可以随便乱扔花生壳,当然这对于每日遵守严格法令不能乱扔垃圾的新加坡人来说,立刻成为一处有趣又不失风情的好去处。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