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古老修道院惊现妓院 教会称不知情

喜欢
大字
小字
环球时报 微博 | 2012年10月31日10:10

  位于莫斯科市中心的斯列坚斯基修道院是莫斯科最古老的修道院之一,但近日在其出租的楼房内被发现有一所妓院,而该修道院的大司祭吉洪还是总统普京的私人神 父。虽然修道院断然否认妓院与自己有关,但这一丑闻仍在俄罗斯社会引起轩然大波。俄罗斯总统府暂时未对这一事件做出回应。

  俄罗斯《报纸报》29日报道称,俄罗斯内务部莫斯科总局发言人29日表示,警方在修道院出租楼房里发现有个旅馆,内有7个按小时标价的房间,价格为1750卢布(约合350元人民币)。在搜查过程中,警方扣押了两名女士,她们在这一旅馆内提供性服务。警方将对她们提起诉讼,可能被判10年以内监禁。

  教会发言人承认这两座楼房的确是教会财产,但否认教会参与色情活动,教会对楼房被用于从事色情活动并不知情。该发言人表示,教会在搬出这两座楼房后,就将其租给一名叫做玛利娅·堤科霍诺娃的妇女,她当时向教会保证将在这里开办慈善事业。但在房子出租几个月后,她就不肯支付房租,而且周围的邻居也开始抱怨楼房内在进行色情交易,终日喧闹嘈杂,各色人等出没。为此,教会曾向警方报案,希望把租户赶出去,但是没有成功。后来租户甚至更换了门锁,让教会人员无法入内。莫斯科警方也强调,这一旅馆属于私人开办,与教会没有任何关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