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做一名出色的热气球飞行家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10月19日16:45

  如今想一圆这复古的飞行梦已不再麻烦,国内如北京、上海等城市都有专业的热气球俱乐部提供飞行培训。需记住“熟能生巧”,方有可能成为一名出色的飞行家。

  飞行培训课

  要想取得“热气球飞行驾证”,所涉环节着实比考机动车驾驶证复杂,这也是俱乐部培训课程收费不菲的原因之一。需要注意的是,选择俱乐部时一定要考证其资质。

  前往培训点之前

  与俱乐部进行预约,大多数俱乐部会要求报名者除了预备好身份证复印件、免冠半身近照及学历证明复印件以外,还应随身携带运动帽、运动鞋或汽车轮胎底的靴子作为训练装备,专业飞行服及飞行手套则由俱乐部提供。

  培训费用如何分布

  目前国内的培训费用为每人2万元到4万元之间,费用通常包括常规体检、专项体检、理论课、飞行实践课、理论考试、技术考试、培训期食宿等。学成后,若还在俱乐部进行飞行练习,每次费用每小时400元到500元不等。

  培训内容提前知

  培训内容分理论课及飞行实践课两部分。理论课通过学习中国航空协会定制的教学大纲,掌握基本航空知识;飞行实践课则是学习热气球驾驶的相关程序,通常要求实践操作须累计至少16小时方可参加考试。合格者可加入中国航空运动协会,并领取中国民航总局颁发的“热气球飞行驾驶执照”。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