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旅游业增速强劲 中国成为主要客源国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10月16日09:23

  南非素有“彩虹之国”的美誉,拥有丰富的动植物资源和秀美的自然风光。今年以来,在宏观经济表现不佳的情况下,南非旅游业实现强劲增长。中国首次跻身南非五大海外客源国的行列。

  在经济前景因为接连不断的矿工罢工事件变得越发黯淡的形势下,南非的旅游业成为该国经济的一大亮点。根据南非旅游部新近公布的数据,今年上半年,前往南非观光的旅游者达到440多万人,同比增加了10.5%。这一增长率约为世界平均水平的两倍。

  南非旅游部长范斯卡尔奎克表示,尽管由于全球经济放缓,世界旅游组织调低了全球出游者的增长预期,但南非依靠成功的市场营销策略,实现了旅游业的逆势发展。

  统计显示,来自亚洲和中南美洲的游客出现大幅增长,而中国首次跻身南非五大海外客源国的行列。今年上半年,共有超过6万名中国人来到“彩虹之国”观光游览,同比增加约70%。市场人士指出,北京直飞约翰内斯堡航线的开通,对南非开发中国旅游市场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驻南部非洲记者任杰)

  来源:国际在线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