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舞台剧吸引来自华语圈游客 用汉语互动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10月12日09:45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最具代表性的无言演出《乱打秀》10日迎来登台15周年纪念,自1997年10月10日首演以来,乱打凭借有趣的故事、华丽的动作、轻快的声音吸引了无数海内外观众,特别是来自华语圈的外国观众人数增幅显著。

  乱打秀弘大专用剧场的经理赵秀珍介绍,来自华语圈的游客日益增加,仅在几年前,日本观众比重占上风,而现在,外国人观众中80-85%来自华语圈国家和地区。

  她还说,由于来自华语圈的观众占多数,演员们也开始学习汉语,偶尔会用汉语与观众互动。

  《乱打秀》以韩国传统音乐“四物游戏”为基础,用厨具敲打出悦耳的声音和节拍,为观众带来新鲜的听觉享受,另外,对韩国传统舞蹈“五鼓舞”进行加工,用水桶和盆子取代鼓,又为观众带来新的看点。演员不仅为观众奉献演出,还让观众参与到演出中,和观众近距离接触。

  台湾游客黄瑞芳在看过演出后就表示:“演出很精彩,演员的肢体表达和表情很丰富。印象最深刻的是演员与观众互动的部分。如果朋友要来韩国旅游,我会强力推荐《乱打秀》。”

  《乱打秀》于1997年10月10日首演,2004年3月7日登陆纽约百老汇,开设了“Minetta Lane剧场”,在百老汇的演出一直持续到2008年5月7日。自首演至今,《乱大秀》在全球42个国家和地区的278个城市进行过巡演。目前,《乱打秀》在首尔设有3个专用馆(明洞、贞洞、弘大),济州设有1个,泰国首都曼谷设有1个专用馆,累计观众人数突破770万人次。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