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领头羊 德国柏林体验蜕变之旅(2)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柏林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9月26日16:03
胜利柱胜利柱

  魅力艺术与文化

  成名已久的大师作品、当下流行艺术或是未来派的前卫设计,传统歌剧、音乐剧甚至流行演唱会,老牌剧院或是定期举办的展览——每日近1500场演出活动,柏林的文化日历无可复制。

  无数的历史艺术收藏品、与众不同的建筑以及全新的展览理念——柏林180家博物馆绝对会让您不虚此行。博物馆岛(MuseumIsland),位于柏林的中央,拥有5座历史悠久的博物馆建筑。2009年10月新博物馆(NeuesMuseum)重新向公众开放,标志着博物馆岛全部5个博物馆70年来首次全部对外开放,而自1999年起,博物馆岛已被纳入联合文教科文组织文化保护地之一。此外,佩加蒙祭坛(PergamonAltar)、法老之妻奈费尔提蒂半身像(bust of Nefertiti)以及覆盖了上下6000年人类历史的文物也在展出范围之内。

御林广场御林广场

  不仅如此,在过去的几年中柏林还通过举办高质量的展览——比如说在汉堡火车站(HamburgerBahnhof)、新国家画廊(NewNational Gallery)以及包豪斯创始人马丁·格罗皮乌斯博物馆(Martin-Gropius-Bau)的展览,在全球成功的为自己树立了当代艺术中心之一的位置。此外,柏林地区画廊协会现今约有440多家画廊在册,而多达200家非官方展厅和私人画廊也定期举办新展览。

国会大厦远观国会大厦远观

  古典音乐爱好者亦可在柏林发现其心头所爱。柏林是全世界唯一一个拥有三家顶级歌剧院的城市,这里还有8个大型交响乐团,向观众提供一流的音乐盛宴——其中最知名的自然是拥有指挥家西蒙·拉特尔爵士的柏林爱乐乐团。150家或大或小的剧院既上演前卫的潮流新剧,也有永恒经典剧作保留,为观众们提供多种多样的选择。而无论是在大型音乐厅、腓特烈宫等影剧院以及小型歌舞场和戏剧剧院等,柏林为游客们提供了多种多样的娱乐活动选择。

1 2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柏林 Berlin

柏林位于德国东北部,四面被勃兰登堡州环绕,施普雷河和哈韦尔河流经该市。柏林扼东西欧交通要处,北部距离波罗的海、南部距离捷克均不到200公里。柏林位于欧洲的心脏,是东西方的交汇点。城市面积883平方公里,其中..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