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出游季:国庆长假个性蜜月游攻略(2)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南迪 | 大洋网-广州日报 | 2012年08月22日11:29

2012年是好年,不少情侣都趁此“拉埋”天窗。十一长假正是度蜜月的高峰。蜜月的概念源自欧洲,因而欧洲蜜月游总是对那些为爱痴狂的人有着致命的吸引力。欧洲有许多知名的旅游胜地,景色秀丽、风光旖旎,每个新人心中都会有这样一个梦,期望如王子和公主般在古典的欧式名胜中度蜜月。此外,浪漫温馨、私密个性的海岛游也成为不少人的首选。

  全球最幸福地 赏彩色海洋

  推荐地:斐济

  浪漫十一:

  相比马尔代夫、塞舌尔等需要中转的目的地,广州经香港可以直飞斐济,便利的交通更为适合新人蜜月游。斐济的大海是彩色的。因为无数奇形怪状、色彩斑斓的海鱼在水里畅游。

斐济斐济

  资讯加油站

  签证:中国游客想前往斐济,可以免签证四个月。进入斐济,中国公民只需要向海关和航空提供如下物品:中国护照、回中国的返程票等。而且,斐济作为“被批准目的地国家”,中国公民前往斐济不需要出示中国政府提供的出境证。

  交通:香港到南迪(Nadi )的直达航班要10小时航程。

  住宿:高端酒店集中在美地来雾岛(Viti Levu)、玛玛努卡群岛(Mamanuca Group)、万奴来雾岛(Vanua Levu)。玛玛努卡群岛上的尼里达公寓 (Fiji Beach Resort &Spa Managed by Hilton)最贵,观光胜地南迪 (Nadi) 及附近约有数十家旅馆,价位和国内差不多。在家庭旅馆可体验斐济乡村或城市的家庭生活。

  美食:斐济杂果沙律、雅格纳岩石烧烤等。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南迪 Naandi

南迪位于斐济第一大岛维提岛的西部沿海,临玛玛努卡群岛。有句话说:“天堂也不过如此景色”,指的就是斐济。而斐济的天堂,又不外乎南迪莫属。这里的海水清澈见底,没有受到一丝污染,是最理想的潜水圣地..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