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大“性都” 走进世界最激情的地方(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巴黎 | 环球网 微博 | 2012年08月16日14:21

阿姆斯特丹的红灯区、赌城拉斯维加斯街头,人们到处可以看到衣着暴露的性感女人的广告,让人产生一种性幻想……全球7大公开“性都”,激情指数让你脸红心跳。

  巴黎

  时尚奢华情侣目的地塞纳河、凯旋门、艾菲尔铁塔、香榭丽舍大街、巴黎圣母院、枫丹白露宫、凡尔赛宫、卢浮宫……巴黎是个美丽的代名词,是多少人的梦幻旅行地。巴黎是欧洲最繁华的都市。巴黎还是一个花花之都,对于那些有足够的资本享受时尚和奢华的情侣们来说,无疑是梦幻天堂。透亮的名店,华丽的橱窗,在巴黎,有数不清的的名牌:迪奥、路易威登、圣洛朗、香奈尔、巴宝莉、雅妮丝比、阿曼尼、古奇……

新浪旅游配图:巴黎性博物馆 摄影:GTGT新浪旅游配图:巴黎性博物馆 摄影:GTGT

  激情指数:★★★★

  友情提示:即使你没有足够的财富纵情购物,在巴黎街头享受爱情的甜蜜之时,为爱人选一款小小的香氛也足以为你们的爱情增色不少。

  巴西亚马逊河

  探险情侣最佳去处亚马逊河浩浩荡荡,千回百转,蜿蜒流经秘鲁、巴西、玻利维亚、厄瓜多尔、哥伦比亚和委内瑞拉等国,滋润着800万平方公里的广袤土地,孕育了世界最大的热带雨林,使亚马逊河流域成为世界上公认的最神秘的“生命王国”。亚马逊河还有一个世界自然奇观——涌潮,它可以和我国的钱塘江大潮相媲美。

新浪旅游配图:亚马逊流域 摄影:香草图画新浪旅游配图:亚马逊流域 摄影:香草图画

  激情指数:★★★★

  友情提示:如果你们是一对爱好探险的情侣,亚马逊河无疑是你们最好的去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巴黎 paris

巴黎(Paris),法国的首都,也是这个国家的心脏。法国人有两种,一种是“巴黎人”,另一种是“住在巴黎以外的人”。法国的公路里程从巴黎圣母院开始,一块小小的石碑标志着这个国家的中心。一百..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